闪电轰鸣和暴风雨声中的决斗 X级航母教学

2016-10-30 21:45:3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气旋时应该做什么,是考验航母是否高端的重要因素之一。

气旋时应该做什么,是考验航母是否高端的重要因素之一。首先,就X级航母而言,气旋开始之时,趁视野尚未开始减弱,尽量将所有敌人找出来,并赶走那些妄图利用气旋视野限制绕到侧面进行有效打击的敌人,同时,观察敌军飞机的飞行方向,确认敌方航母位置以及防空能力很强的舰船的位置。例如,气旋开始时,我会确定敌方得梅因、兴登堡以及蒙大拿和DD以及敌方航母的大概位置,然后再决定解决他们的顺序。


气旋时,首要的打击目标是正常情况下难以解决的敌人,例如得梅因和航母,气旋时他们会变得脆弱无比。第二个要解决的目标是足够接近我方主力部队的驱逐舰,因为气旋的视野影响,驱逐舰可以轻易地接近到主力部队7公里左右的敌方,尤其是在我方主力侧面时,对我方主力部队的影响是巨大的,所以气旋时要做的两件事就是,确认目标和保证我方队友的侧面安全。


接下来,你就需要与队友相互协助了。由你侦查敌方部队的走向,并在敌方与我方交战时偷袭那些毫无防备的战列舰、航母或者防空极强的巡洋舰,由于视野只有8KM,所以当我方队友被敌方重创时,应当全力先消灭能够点亮他的目标,同时将战斗机架在目标与敌方航母之间,保证队友免受空袭。


基本上来说,暴风雨时,队友起到主导航母的作用,而航母几乎只是个辅助和斩杀的作用,由你的队友给你创造机会和有利条件,再由你发挥最大的输出能力。而你要做的,也只是侦查敌军走向和保护我方主力战舰,以及可能被偷袭的自己和防空巡洋。气旋时切忌着急进攻,如果操作不当不但会暴露自己的位置,还会损失大量的飞机。


相对而言,后手进攻是最稳妥的。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