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X级航母教学 玩得难受还是舒服

2016-10-30 21:45:4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我想绝大多数航母玩家都能体会到,白龙没飞机的时候很难受,中途岛面对一群活蹦乱跳的DD的时候很难受...


1.【难受】什么时候会觉得很难受呢?我想绝大多数航母玩家都能体会到,白龙没飞机的时候很难受,中途岛面对一群活蹦乱跳的DD的时候很难受...可是如何避免这种难受的感觉呢?那么就不能只依靠你的力量了,要多跟你的队友交流交流,你不可能孤军奋战对抗12个人,记住,这是一个团体的游戏,当你的舰攻夺去关键位置的战列舰的损管时,请点亮它并给你的对友一个提示。当你的飞机被敌方飞机追逐时,及时拉向你的强力防空队友寻求帮助,同样,当队友陷入苦战中,非常难受的同时,你要用飞机去驱赶那些能够点亮他的目标,例如潜伏的DD和天空中的飞机。航母永远不是一个人的游戏,想要取得胜利,必须有人要付出牺牲,而这个牺牲者,绝大多数是航母。只有带动你所有的队友,使他们不难受,你势必要牺牲一部分利益,也许是场均,也许是效率,但是这么做是值得的,毕竟。你不是一个人在对抗。同时,作为对手,你也要尽量让你的敌人非常非常难受,干扰他们的输出,甚至直接击杀他们,干扰对方航母,使他不能非常高效的攻击你的队友。


2.【舒服】相对的,要让你的队友觉得很舒服,当你方队友毫无目标可以选择,或者目标都是很难造成有效杀伤的姿势或位置时,不要白白浪费了他们的火力,试图牺牲飞机去为他们点亮一个可以倾泻火力的目标,使他们舒舒服服的输出,要比你自己独享伤害要有效得多。这是一个团队的游戏,队友之间相互信任,相互配合,才是取得胜利的关键。多去点亮一下处于危险位置的敌人,迫使他们离开或者使他们遭受队友重创,比起自己刷伤害,也是一件很轻松快乐的事情。当然,作为对手,你不能让对手很舒服的打输出,发现藏王隐身炮,最好把他赶走,或者直接找个机会斩杀,干扰敌方DD,提前点亮他们的鱼雷,保护队友的同时使敌方受到密集的炮火打击,比自己单刷效率要高很多很多。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