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 X级航母教学【针对性】和【作战效率】

2016-10-31 10:27:1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所谓的【针对性】,通俗一点就是喜欢打什么,打什么好下手,而且损失还不会大

【针对性】和【作战效率】


所谓的【针对性】,通俗一点就是喜欢打什么,打什么好下手,而且损失还不会大,一般来说所有航母最喜欢针对的就是——没有巡洋掩护的战列舰,尤其是日战,所以作为队友时,一定要细心观察己方水面舰船的走向,确定敌方最有可能袭击的地区,提前把战斗机拉到合适的保护位置,要么逼迫对方强行送飞机,要么迫使敌人灰溜溜的逃走,攻击另一边。但是在残局中,会出现大多数单走或者毫无防护能力的战列舰,这时该怎么来保护你的队友呢?首先,要确定对方航母的位置,将敌军航母的位置与己方防空漏洞的位置进行连线,保证这条线上有己方的视野能够提前发现敌方的攻击机,那样,敌人的飞机只有绕路来进行攻击,效率且不谈,危险性也很大,只要你的飞机能够足够提前发现敌人的攻击机,你可以保证有充足的时间跑位并保护队友。这是低分段航母和高手航母最大的差别之一,高端航母玩家的战斗机,永远在等待敌方的飞机自己送上门来。


而【作战效率】,也就是保证你这场能够有多少作为,跟目标选择非常挂钩,举个例子,中途岛玩家,对DD的作战效率明显就低于巡洋舰和战列舰,也就是说,如果没有必要,你可以不以DD为首要目标,相同的局势下,你应该选择能够达到最高作战效率的目标,举个例子,在两种局势下选择【巡洋舰或者被战斗机保护的战列舰】会选择哪种呢?答案是不固定的,去袭击遭受队友炮火袭击的那一方即可达到最大的作战效率。相反,作为己方航母,削减敌方的作战效率才是你应该做的最大的事,不妨先把输出的事放在脑后,专心保护一下你可爱的队友们。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