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利这年头不敌凤翔了?4级房航妈谁更强些

2016-10-31 10:28:1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兰利这年头不敌凤翔了?4级房航妈谁更强些

兰利开始玩不过凤翔了!

楼主以前兰利老司机,曾经洗了一个中出岛17技能船长,然而自从玩上凤翔后,就觉得兰利弱爆了!战绩如下(还是11级船长凤翔)

凤翔对比兰利,感觉优势还是蛮多的。

首先是整备,据说一局兰利最多可以搞5波有质量的攻击(也就是说,不算收残血秒杀殉爆,兰利最多可以毁灭打击5次)舰爆虽然点火封甲板好用,但是也脆命中一般。而且飞得慢是硬伤。而凤翔鱼雷机速度快整备快,基本一局7,8波不是问题。讲道理同等水平,兰利费很大劲拿个五杀凤翔很轻松拿联合重创一大排。

其次说制空能力,觉得凤翔面对4打6疲软的一般都是萌新。凤翔的战斗机5级打4级不仅仅意味着血量和秒伤的优势,还有速度,回转角等多方面的加强。说句实话,1对1,我更希望对面是个兰利。因为兰利战斗机慢,我们就可以各种溜飞机,骗bz,接反bz,或者趁他不注意bz一波,基本上你bz掉了他第一波3架飞机然后咬住这局你就可以把他打成棍,因为第一波4换6第二波4打4直接咬肯定你赢。打光了他的战斗机你去咬他的攻击编队非常轻松(建议大家不要强咬,有条件最好咬尾bz,算好距离,减少咬尾过程中被后置机枪打下来的风险)

再说说撕逼能力。讲道理,兰利撕逼会撕简直无解,水火两重天——然而凤翔也有自己的优势。首先飞机速度快,可以抢先机,然后兰利船速慢,贴脸一波中4发(两组)也很轻松。运气好第一波进水可以逼个损管或者对面不修然后拖一会儿第二波直接带走(正常情况下,一波纯鱼雷撕掉兰利需要6发,5发打好了也有可能)建议从两个方向进攻,兰利船体短,一般贴脸如果不扭经常只中1-2发。

而凤翔的防撕能力也是不错的,首先凤翔可以扭,躲雷一流,其次战斗机回援速度快,被打光了整备快也可以及时起飞防撕。当然,甲板起火了我建议秒修,然后靠扭动躲一波雷或者拼个脸,因为一波舰爆也就炸个5000血左右,这时候你可以再吃1-2颗雷不至于马上死(即使进水了,估计如果吃一颗雷也可以撑到金币损管好,而且憋着的战斗机可以起飞干扰它投雷)然而如果你选择拖,这样对面就可以耗你的血到2w然后一波雷收掉你,而你战斗机憋着起不来很气人。

基本上就是这样。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