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争议:日驱二线能否改变国服游戏环境

2016-10-31 14:48:1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国服的游戏环境已经从不删档测试时的狂热进入了成熟期,使得国服当前玩家战术越来越朝向沉着冷静。日驱二线可能像一个火药桶,重新点燃国服玩家的激情。

本文由 17173特约作者   骑弗莱彻的小布   独家供稿,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国服英巡更新在即,根据目前WG曝光的内容,下一条上线的科技树应该为日驱二线,然而从日驱二线曝光到国服的数次超测反映的情况来看,日驱二线并不会像玩家们想象的那样强势,当前,国服的游戏环境已经从不删档测试时的狂热进入了成熟期,使得国服当前玩家战术越来越朝向沉着冷静。日驱二线可能像一个火药桶,重新点燃国服玩家的激情。



战舰世界自不删档已经有一周年了,这一周年里。相继推出的有德战、苏巡、英巡、德巡、苏驱,自上一次推出驱逐线已经大约有1年了,这一年里,驱逐作为最惨的舰种,遭到了明斯克造船厂的无情锉刀,从苏驱的点火率下降,锉刀主炮射程到日驱鱼雷发现距离降低,驱逐从开服时最强势的舰种转向为当今最弱势的舰种。

当初驱逐时游戏中最恶心的舰种,尤其是岛风的20km鱼雷海使得无数战列舰葬生鱼腹,随着游戏发展,驱逐舰当前被过分的锉刀导致PVP战斗中,驱逐的数量越来越少,当初开服时双方驱逐能够达到5艘甚至6艘,而自从日驱鱼雷发现距离锉刀之后,玩驱逐的人越来越少了,最重要的原因是明斯克造船厂认为驱逐太强势了,不过事实真的如此吗。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关于战舰世界 日驱 0514版本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