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逐舰躲雷技巧教学 妈妈再也不担心我遇鱼雷了

2015-11-01 09:55:1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战舰世界驱逐舰躲雷技巧教学,再也不怕各种鱼雷了!对于躲各种飞机鱼雷的技巧!

技巧1


1.当和雷同航的时候,如果对面另外一组鱼雷机没有已经到了快俯冲的距离,一定要停船让鱼雷不再在你的身边两侧限制你的机动范围,当同航雷快要离开你的时候尽快恢复速度并且转弯来准备好角度来应对另外一队鱼雷机,具体时机多练习就能把握。


技巧2


2.你可以随时停船来骗对方的鱼雷机在你前方投弹,这时候的减速不用配合转向。一般CV不会注意到你烟囱的烟,也不会在最后时刻用自动雷来测试你的速度,这样当他以为你在全速前进而会把雷扔在技巧1


1.当和雷同航的时候,如果对面另外一组鱼雷机没有已经到了快俯冲的距离,一定要停船让鱼雷不再在你的身边两侧限制你的机动范围,当同航雷快要离开你的时候尽快恢复速度并且转弯来准备好角度来应对另外一队鱼雷机,具体时机多练习就能把握。


技巧2


2.你可以随时停船来骗对方的鱼雷机在你前方投弹,这时候的减速不用配合转向。一般CV不会注意到你烟囱的烟,也不会在最后时刻用自动雷来测试你的速度,这样当他以为你在全速前进而会把雷扔在你的前方,等雷过去就可以恢复速度扬长而去了。


技巧3


3.为了躲已经扔下来的雷你可以撞山,如果必要需要拉烟。但在烟内你并不是安全的,你需要及时倒船并且转向来尽快让你的船和刚才撞山方向垂直,大多数航母会对着你的撞山方向进行盲投。


技巧4


4.除非被对方炮火集火或者有辅助视野在点亮对方飞机,千万不要拉烟。拉烟将会让你失去对方飞机的视野,你将没有机会来判断对方飞机的攻击方式来做出正确的反应。当然有的时候拉烟会让对方CV失去打你的兴致,如果附近有BBCV拉嘲讽的话可以拉烟转移嘲讽。


技巧5


5.没事不要太靠近对方CV,在多波攻击下总有失手的时候。对方也会越来越了解你躲雷的方式从而针对你。不要招惹有两组以上鱼雷机的区域。


技巧6


6.合理利用船尾船首的转向摆动,比如你船尾快要吃左侧的雷可以左转让船尾向右甩,获得更多的时间来前进。同时,船尾摆动也是让很多慌的时候吃雷的元凶,如果你在躲同航反航雷的时候觉得自己控制不住转向,这时候减速是最佳的方式,可以减小摆动幅度,让你更好的瞄准间隙。


技巧7


7.用船头船尾迎向鱼雷机是最简单的方式,不过建议用船头对着鱼雷机,这样他将需要回撤很大的距离来空出投弹俯冲距离,因为是追及,所以这将花费大量时间。而船尾对着鱼雷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摆出60度,60度左右是CV雷DD的理想角度,任何时候都不可以摆出这种角度(可能野队会认为90度是最佳角度,其实不然)。


技巧8


8.能吃一发就不要吃两发,如果看着躲不开了,就一定要摆好姿势来准备吃一发雷了,千万不要因为想着躲开所有雷反而吃了两发瞬间爆炸。船头和船尾是最佳吃雷位置,相比较船头更好,船尾会坏舵。无论如何都要避开船中间的高伤区。


技巧9


9.记住玩DD,CV就是你上级,能躲尽量躲,以上的方法都是迫不得已采取的。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