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人无组队的玩家 怎么在战舰世界里生存下去

2015-11-05 15:02:4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这里说的仅仅针对单人无组队的玩家,有基友组队的或者有舰队的可以忽略了,本篇不涉及什么组队战术或更高级配合,只是分享一下一个人怎么在游戏里生存下去。

首先必须说明,这里说的仅仅针对单人无组队的玩家,有基友组队的或者有舰队的可以忽略了,本篇不涉及什么组队战术或更高级配合,只是分享一下一个人怎么在游戏里生存下去。

1、一定要不断磨练自己的技术,所谓靠人不如靠己,生存第一之道就是自己够强。

2、不要试图去指挥别人,我可以告诉你100个人里不会有超过3个听你的指挥,你喊了半天也是瞎起劲,换来一句“你TM能不能闭嘴”有什么意思。

3、至于你听不听别人的指挥,如果他说的对,也符合你自己的思路,你可以试着配合,恭喜你成了那3个人中的一份子。如果你觉得他说的不对,你不用鸟他,因为基本也没人会听他的。会玩的人自然会玩,不会的人要么听话,要么乱打,多说无益,做好自己的就行。

4、驱逐可以冲锋,但一定要注意走靠山的地方,猥琐鱼雷,随时准备烟雾逃跑,别指望后面的人,你说友军在开火支援你?别搞错,他们在抢肉,才不会关心你的死活。

5、驱逐探路时如果你发现周围8公里内存在3艘以上敌舰,而友军离你都较远,别想着去雷别人了,别犹豫转身就跑,如果被对面发现,对不起你已经成为集火对象,赶紧扔个烟雾飞奔像友军的怀抱把。

6、别一看到对面的一艘驱逐就上去和他对炮,他后面永远有无数的战列等着你。

7、巡洋跟着舰群附近乖乖打飞机,除非有对面驱逐来神风,你才上去和他对炮,不然不要主动求战。

8、除非你对自己的技术非常自信,不然跟着大部队走会活的比较滋润。

9、优先消灭驱逐,你赢的概率会略高,优先打飞机,你赢的概率更高。

10、如果找不到敌人,别满地图瞎跑,去站圈,敌人会自动送上门。

11、在混战的时候多用炮少放鱼雷,鱼雷命中友军的概率远大于命中敌人的概率。

12、航母以为躲在地图角上就没事了?落单的航母就是个战五渣。

13、炮可以不中,船不要停,挂个一档也比停着不动好。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