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新手图教学 新手航母BigRace地图分析

2015-11-15 17:20:4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战舰世界新手航母BigRace地图分析,CV新手图教学,想玩航母的小伙伴,肯定要经过这张地图,赶紧学习下!

鉴于国服开测有很多的火鸡CV即将加入,在这里本鶸讨论一下现版本CV在地图的食用以及进攻选择。


1、5.1地图改动暂不讨论。


2、【暂时】美系不讨论列太太、饺子、米德伟,日系不讨论哈克龙。【哈克龙没钱买,列太太没打够场数,饺子,米德伟没出】


3、仅因地图而作,双方实力不做深究。


4、仅按照双方CV配置做优劣分析。


Big Race  Big race这张图,这张图是新手图,图略小战列舰3分钟能进入交战区,但是因为这是一张新手图,所以6级船不会出现在这里,亦就是说没有AA技能以及没有比较有效击落飞机防空的船【还是有的,看脸击落←←】,只有4/5级的航母能出现,即是兰利/凤翔、博格/瑞凤,制约空母发挥的因素就只有飞机速度和对方DD、CL突破小岛区的偷袭。


这张图航母有三个进攻思路


1、支援岛屿区


2、支援上方交战区


3、撕逼撕逼撕逼!(在这里排除第三个,不要问为什么,太蠢。当然,如果对面很菜很菜,那撕逼有意义么?)



兰利  兰利这种运煤船,走的慢,建议直接跟着队伍走,支援上方,你的6架鱼雷机能给对面战列舰带来巨大的威胁。 对凤翔,这个你不能把对面削成船棍,我劝你还是别玩CV了,反正打凤翔,有什么飞机打什么飞机,这个吊起来打。 对兰利,如果大家都是上配件完全体,要么战斗机互咬,要么战斗机咬鱼雷机互换,这个真的就55开,飞机都这么慢跑条毛线,要么大家一起炸鱼,要么大家一起没得玩,就看个人炸鱼技术。


凤翔  凤翔这种速度略快的,可以比较暂时不急的缓缓跟上队伍。飞机快拥有一定的优势【也快不了多少...扔完雷比让你战斗机跑的快很多这是一个突破点】,无论出生在上面下面,建议都靠近岛屿区的那座大山,先去干DDCL! 这很重要! 因为你有两队鱼雷姬,对DD,CL杀伤力是很爆炸的,而且岛屿区山比较多,稍微勾引一下就能让他们日山,接下来就是屠杀了。 对兰利:不要硬拼,不要硬拼,不要硬拼!勾引,勾引懂不懂,拿个扔完雷的鱼雷姬调戏一下,反正扔完雷飞的贼快... 对凤翔:这是个炸鱼的游戏,大家都被兰利虐了,好好炸鱼不要撕逼了好不好?


博格  110玩法跟兰利一样!,只不过你的战斗机更多目标而已!


201 ...其实我个人..肥肠的不稀饭201这种吃屎配置...自己吃屎对面也吃屎..虽然能把对面飞机堵在家门口的感觉十分痛快..但是没有多少输出,这个配置,玩法就是,把天上飞的全部打下来!战斗机效率和血量别忘了上,煎包当个添头就好了... 对博格:110 简直是一场屠杀,我都不忍心看... 201 你吃一口我吃一口,双双吃屎真快乐 对瑞凤 112、121 现在开始瑞凤可以分兵了 小心她拿煎包+舰战勾引你的战斗机,最好将两台战斗机分布在前线5km前,及早发现,煎包投完弹也可以到处遛遛找找DD啊飞机什么的,保不准就有收获。


瑞风  112和121 其实我比较喜欢用煎包...毕竟日系飞的快,好歹也是上了110节的飞机,比鱼雷姬飞得快多了...但是112炸DDCL命中率感人,拉回来一队煎包枪毙一队...还是炸BB比较靠谱,鱼雷姬酌情使用。121这个,多了队煎包,去亮DD吧! 去到岛屿区投完弹挂在中间会给己方CLDD提供一个视野,胜率+10%,然后就跟凤翔差不多了,还是躲不过博格战斗机追杀就是了...,太惨 对博格,110 比输出对面干不过你,飞机足够用,绕点远路,被缠上的飞机拉走原理没投的,能拖延一会是一会。 201 玛德这个配置简直就是毛子喂屎,怎么会有这么恶心的配置,能打多少输出打多少,打一波换一个地方,见到战斗机就跑,分3路走,多少能偷点输出,必要时牺牲舰战。 对瑞凤:大家也就是一队舰战,要么护着攻击机走,要么去点亮岛屿区视野,偶尔打打高达,享受一下难得的炸鱼时间吧,如果对面来撕逼,并且你的战斗机被对面的缠上了,祈祷对面是自动雷和一波流吧,这样或许还能靠上天和损管救你..【这么慢的飞机飞过来大后方得要5分钟吧我日,这么久对面飞机没出现就不会怀疑一下么日了狗了】


总结  其实美系也不是不可以去打岛屿区,只是太浪费输出,对BB打出足量输出,摧毁对面战力是比较轻松的,相反日系也可以去打击BB,只是美系前期的铁王八,要么不进水要么只中1、2发,有点浪费。【日系的一直都是鱼雷之友啊!】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