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如何上分?国服战舰世界对于排位赛见解

2016-11-16 10:10:4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国服如何上分?网友分享一波对于排位赛见解

今早在首页上看到一个说用16场到了r15,用欧根打8级的···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刚好打到r10了,来分享一下我对排位的一点见解吧。

排位赛讲解:

排位最重要的是什么?我觉得是沟通。

我用9把打到r15(扶桑那是上个赛季的事情了,这个赛季就用了墨西哥和鸡尾酒),13把打到r10,不见得我每次分的队友都是大神,但是只要沟通得当,配合打出来,是可以超常发挥的;怕就怕一开始啥都不说各打各的,结果根本配合不起来,等到败局已定再开喷,就太马后炮了不是么~?另外关于目标选择的问题,永远是残血》DD》CA》BB,同时,团队优先保护和掩护的对象也是DD》其他船,这点就不多说了

那么具体到两个等级来说船吧。首先6级,6级最强势的还是BB,应该说整个战舰世界BB最强势的时期就是5~6级,看看6级BB都有谁:炮多精度好--扶桑,厌战,亚利桑那,铁乌龟巴伐利亚,以及炮又多皮又硬--墨西哥;而对位的CA,DD多多少少都有致命缺点,而且在BB面前都和纸糊的没啥区别,同时CA和DD的攻击手段对BB的威胁不够。所以,6级来说,如果你的实力很强,希望靠实力抗伤害,打输出,carry队友,我是推荐用BB的,其中我最推荐的还是墨西哥,因为在排位的环境里,唯一的机动性短板,也无关紧要了(当然具体选择每个人各有所好);至于巡洋和DD,要有,但在6级房里头对局势的影响力绝对不如BB

巡洋的话主要选择也就是青叶和布琼尼了吧,布琼尼没的说,防护投射量都不错,可以很好地完成反DD和洗BB的任务,152炮的AP在6级房对CA是够用了,射程也有保障;青叶其实我觉得在排位里头是不如布琼尼的,因为除了头硬以外没啥对布琼尼的绝对优势(投射量和7级以上日巡差太多);我虽然用鸡尾酒打了一盘9w伤,但是实际感觉排位里头还是不如布琼尼的,因为实在太脆,血又少,隐蔽也差,生存能力堪忧(英巡不熟,就不评论了)

DD肯定是美系法拉格特了,应该说排位就是美驱没别的了;炮多射速快DD内战近身格斗优势大,鱼雷这个嘛~排位里头大家都不傻,没那么好中的,隐蔽在同等技能条件下没多大区别,烟的持续时间完爆其他系的DD,机动性也很好,可以说美系DD就是为排位而生的。

8级船该选什么?

8级情况则大为不同,我个人认为,DD在八级战斗中的重要性超越其他舰种。别看DD在排位赛很难打输出,但是在高级房中,占点,反DD,压视野,为队友拉烟,鱼雷骚扰封路,从开局第一波接触能否为整场比赛奠定优势,到中场在劣势局面的时候保持节奏不被打崩;或是在优势局面找到对面弱点,带起节奏压上最后一根稻草打崩对面,再到残局的处理,实话说我觉得没有装逼榜的实力,是做不好8级排位赛DD的。所以本人的意见是,如果你是大神,又不在乎经验,输出(这肯定是要牺牲一下的),只在乎胜利的话,8级房需要你用DD来盘活全队了,至于船只选择,应该是洛阳最好,虽然炮少一门,但是有水听,可以在自己拉烟或是对方拉烟的时候用水听强行玩视野不平等,DD内战有巨大优势;当然我没有洛阳,也没那心思去练5技能的中系船长,于是就拿本森凑数呗(吹雪这种跑也跑不过打也打不过美驱的货色,就不讨论了)

当然如果你自己觉得自己实力还不够,千万别硬上DD,还是老老实实用CA,BB打输出为团队做贡献吧。BB而论,其实8级BB也各有优势,北卡T头硬而且船头火力可以最大化,适合作为团队攻防的顶梁柱,天城投射量和炮的威力都十分强大,提子有雷又硬,俾斯麦有水听和副炮;我个人推荐是北卡和俾斯麦,北卡不说了,俾斯麦的这个水听和副炮在排位赛是真的很恶心人,特别是对于DD来说,简直就是天敌,这两天我见着俾斯麦不要命的朝我这冲过来烦都烦死了,拉烟吧,对面有水听;丢雷吧,对面有水听;怼脸吧,对面副炮糊我一脸;也只能跑了,但是DD一跑,谁给队友做视野做鱼雷预警呢···?关键问题是俾斯麦冲起来T头是硬的一塌糊涂,根本没法遏制。所以要我说8级排位赛最强BB,还是俾斯麦

巡洋其实选择也很少,主要就是爱宕和米哈;德巡的问题在于排位赛没谁傻到给你侧身用AP的机会,用HE还不如爱宕呢,外加大灯塔什么的···美巡的问题在于太中庸,雷达的距离也太近,雷达一开,对面DD跑不跑的掉另说,你美巡自己肯定是跑不掉了。恰巴耶夫的雷达作用时间太短,DD还是很容易跑掉的。爱宕的特点就是很均衡,同时有大保健所以生存能力以及残局能力都不错;但是米哈对于团队的辅助作用更大,投射量相比爱宕有优势所以在本职工作抓DD和洗BB方面可以完成的很不错,同时最重要的是有烟,可以和DD配合为全队提供灵活不间断的烟幕掩护。

结语:

基本就这些了,因为每天就玩那么几把所以上分的速度不快,慢慢来吧~想到什么再继续补充,楼下有问题的可以问我哦~

最后我想说一个关于心态的问题,还是那句话,放平心态,多和队友沟通,连输就不要和老天爷斗气;自己的实力才是决定胜率的最大因素~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