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妈终极教学《战舰世界》航母制空流详解

2015-11-23 11:43:0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11月27日《战舰世界》正式公测,百万玩家期待载具射击巅峰大作,无需激活码即可体验巨舰大炮的轰鸣与震撼。全新版本,S系D系全面出击加入战舰战团,必将掀起新一轮的战斗风暴。下载客户端即可领取198备战大礼包。

  11月27日《战舰世界》正式公测,百万玩家期待载具射击巅峰大作,无需激活码即可体验巨舰大炮的轰鸣与震撼。全新版本,S系D系全面出击加入战舰战团,必将掀起新一轮的战斗风暴。下载客户端即可领取198备战大礼包。


航空母舰以其独特的操作方式,成为《战舰世界》中最复杂的攻击武器,可防御和进攻的全能级表现,也称为玩家喜爱航母的重要理由之一。今天针对新人玩家,就重点介绍一下航母制空流派,来为准备公测驾驶航母的玩家提前提升蓄积战力。


17173独家特权礼包:http://hao.17173.com/gift-info-29407.html


领礼包抽价值7000元笔记本电脑:http://act.17173.com/os/2015/11/zjsj1120/?BillID=264337&RX=111111


客户端下载:http://wows.kongzhong.com/download/


【STS竞技模式——多流派航空母舰】


航母在升到一定级数之后便分支出制空流与输出流两种打法。制空流就是多带战斗机编队,通过高性能的战斗机驱逐对面的轰炸机与鱼雷机。而输出流则是多带鱼雷机与轰炸机对敌方的海面舰艇实施打击。这两个流派看似各有优劣,在路人野队中制空流是更优的选择。




【三大理由助推多流派航母】


第一点


目前国服玩航母的人少,而且航母的匹配权重较高,经常分配到等级比自身的房。导致对方防空炮对舰载机造成的压力巨大。比如6级的鱼雷机攻击8级的巡洋舰或战列舰,6级鱼雷机面对8级船输出有限不说,而且经常还没有近身就被8级船的防空炮击落1-2架。


载入界面可以观察敌方航母配置


第二点


制空流航母运用得当,可以完全遏制对面输出流航母的伤害,而自己少量鱼雷机与轰炸机可以本着“少量多次”的原则慢慢输出。这输出虽然不高,但是此消彼长,你有输出对面没有,便在航母的对决中获得先机。


航母操作界面


第三点


制空流航母在取得了制空权的时候,便可以为友军提供飞行视野!这在高水平的比赛中十分关键!


【实战演练展示 如何定义STS】


首先,制空流航母的主要任务并不是输出多少伤害,而是形成一个防空火力网,对敌方航母的输出作出限制。通过战斗机编队的配比,可以压制敌方战斗机侦查的范围和敌方航母的防空能力。


战斗机是防空流主力


同时,作为防空型航母战斗的使用是非常重要,战斗机的特点是,飞行速度较快能很高的追击敌方鱼雷机和轰炸机。《战舰世界》中所有攻击手段包括舰载机攻击时如果受到干扰,都将对命中和散布造成影响。所以灵活使用战斗机是防空流派航母的根本。




【关于《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重现二战世界大型海战实景,操控史上各国著名战舰鏖战大洋。11月27日火爆公测!无需激活码,自由畅玩。


《战舰世界》是由白俄罗斯战争游戏研发公司Wargaming出品,空中网在中国大陆独家运营,世界著名战争网游三部曲的第三部。游戏历史背景设定在20世纪前半叶,玩家将操控不同种类的战舰与敌方在浩瀚的大海中激战。未来将与坦克、战机联动。


《战舰世界》官方微信号:wows-kzw


《战舰世界》官方网站:http://wows.kongzhong.com/


《战舰世界》官方论坛:http://bbs.wows.kongzhong.com/


《战舰世界》官方微博:http://weibo.com/zhanjianshijie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