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舰长技能实用性解析 哪些技能值得期待?

2016-11-23 09:56:1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新舰长技能实用性解析 哪些技能值得期待?

大家好,我是北区Youngtooth,从公测开始玩,发了一些贴了,总被称作小号,这里先介绍下自己,大家就当我是个有大V实力的小号吧。

新舰长技能信息出来一段时间了,论坛里有很多流派点发都已出炉,这里就不做讨论,只说有改动的技能和新加入技能的实用性。

 1.正对靶心(新技能)

在态势感知(所有船只自带技能)的基础上,增加一个计数器来显示有多少敌人以你为目标

强化版态势感知

点评:对会观察炮管朝向的老司机来说没什么用的技能,战列舰抗线流根本不在意是否被集火,所以不会点,驱逐舰只要亮了一定会被集火,所以也不会点,也就是绕侧翼的日巡会点吧,毕竟一层技能大多对炮舰没什么有用的。

 2.预防性保养

减少自舰模块故障的风险

-30% 模块故障概率

点评:没用的技能,目前版本升级品已经能够满足模块故障的风险,驱逐舰虽然可以点但同级不如去点烟雾,所以唯一可以点的也许是冲脸放雷的德巡或者提尔皮兹,防止在甩雷前被打坏鱼雷管的尴尬。

3.织雾者(新技能)

增加烟幕的覆盖范围

+20%烟幕半径

点评:驱逐必点,在为队友拉烟时更加游刃有余,烟雾带更宽增加对手烟里雷的难度,会一定程度改变蓝海联赛的套路。对英巡还有库图佐夫必备,终于不用再冲出烟了。

4.狗斗

增加战斗机的载弹量,而且敌我飞机等级差越大,我方战斗机的作战效率越高

+10%/等级 战斗机对抗高级飞机时的秒伤

+10% 战斗机载弹量

点评:这个技能不再与加速雷冲突,日航可能会点了,毕竟7级飞龙有了它可以不再怕塞班,8级以上提高的弹药量也可以应对之前对美航载弹量的buff。

 5.精巧躲闪(新技能)

增加舰载攻击机返航时的存活率,且同时减少返航时速度和可侦测性

-10% 舰载攻击机返航速度(负面效果)

-40% 舰载攻击机返航时的可侦测性

+15% 舰载攻击机返航时的存活率

点评:低级舰载机数量弱势的航母可能会点,比如独立、瑞风、凤翔,以攻击节奏的牺牲换取波数,反正即便慢一点对手美航的战斗机也追不上。对7级以上打节奏送飞机的航母则完全没有必要,毛子骗洗点的节奏。

6.多多益善(新技能)

增加弹射式战斗机或观测机的派遣数量,同时加快弹射式飞机的巡航速度

同时派遣两架弹射式飞机升空

+20% 弹射式飞机的巡航速度

点评:增强日巡日战防空能力的强大技能,相当于外圈防空秒伤增加50~80点不等,两架水战更不容易被尾炮打死,又相当于半个防空弹幕干扰投弹,推荐没有雷达防空又不行机库冗余的船(说的就是你日巡日战),有效利用大和7架的机库。从这个技能引申、日向这种航空战列舰要出炉了。

 7.背水一战

随着自舰生命值降低而加快所有武器整备速度

每损失1%生命增加0.1%武器整备速度

生命值越低,武器整备速度越快

点评:战列、航母可以点,但点数并不富裕,同级航母必点加速雷,战列要点转炮,对于转炮能力本身较好生存能力强的俾斯麦姐妹或许可以选择点出。以进一步弥补炮少口径小的劣势。

8.烈火飞行(新技能)

让航母可以在起火时起降飞机

航母可以在起火时起降飞机

点评:制空流航母必点,因为制空必遭撕,这个技能可以显著提高制空流航母的存活能力,不必为了起降战斗机交损管了。

9.高爆穿甲弹(新技能)

减少主炮和副炮HE弹的起火率以换取HE穿深

-6% 主炮和副炮HE弹的起火率(负面效果)

+25% 主炮和副炮HE弹的穿深

点评:为日驱二线100炮量身定做,要不然打不穿本森非常尴尬。德战副炮流也可以增加105炮的直伤能力,具体孰优孰劣还需实战验证。习惯了152炮的打火机们应该也不会点它,美系轻重巡分线后进入8级的克爹或者10级的伍斯特可以考虑点上以应对增厚的甲板装甲来增加伤害能力。

10.敏锐直觉(新技能)

显示离你最近的敌舰的方位

显示离你最近的敌舰相对于你的方位(即使对方处于隐蔽状态)

点评:缘分隐身雷必点,但不会成为主流玩法,毕竟驱逐舰有太多需要点技能的地方,多点儿血不好吗?这里的4点不太拿得出来。对毛驱来说或许可以缓解一定的隐蔽劣势,雷达船点它可以减少空放雷达的尴尬情况,但都不如隐蔽技能实用。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