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争议:战舰世界有个9级陷阱定律你知道吗?

2016-11-24 14:27:0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大争议:战舰世界有个9级陷阱定律你知道吗?

本文由17173特约作者 骑弗莱彻的小布 独家供稿,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战舰世界科技树众多,然而练船之路却充满了无比的艰辛,又充满着巨大的成就感,小伙伴们总是咋相互比拼着10级船谁最多,谁的胜率最高,相互之间小小的攀比心理也造就了玩家之间的暗地竞争。然而许多练船的朋友却反应了一个情况便是,在科技树中,最好玩的并不是10级船,二是6-9级船,因为在练到10级船的时候,没有上升空间后,便不再想去玩它,而中级船由于极具该系别船只的特点玩玩具有相当的可玩性。

通常不通过氪金的话,9级船往往是玩家接触最多,玩的场次最多的一条战舰,通常情况下,一条白板9级船想要升级到10级船需要30W左右的经验,而非氪金的玩家往往选择携带100%涂装来迅速渡过9级船,按照每局平均4000经验来看(输赢平均情况下),从白板的9级船升级到10级船平均需要进行75个场次,而这75场次中,足够一个新手磨练到老手,更何况是从1级船练上来的老司机呢。渡过了75场次的战斗后,得到了10级船,通常玩家会发现玩10级船反而没有9级船那样顺手,同样10级船是完全体,比9级船拥有更强的火力和血量,往往玩家在玩10级船时候没有9级那样顺手,这时为什么呢?


当前版本中,9级船分为两种,一种是10级船的缩小版;一种是8级船的放大版,这就意味着,玩家在玩9级船时候会与10级船出现不同的打法。例如罗恩和无畏、腓特烈大帝、衣阿华等分别就是其10级船的缩小版,拥有相同的主炮使得在打法上拥有一致的地方。像出云、伊吹这一类战舰与10级船无论在火力还是防护上,都有着较大的差别导致这一类别的船最容易出现坑船现象。




9 级的腓特烈大帝和衣阿华相对来说比较受欢迎


与此同时,一部分氪金大佬在刚刚玩9级船便选择了氪金跳过认为9级船都非常的坑,其实不然,像罗恩无畏这样的船在国服胜率和好评度都高于兴登堡和哈巴狗,因为9级船在匹配上能够进入到7级房中成为班长房,所以大量大氪金大用户在跳船是大多刻意选择9级船加上一部分的玩家的吐槽使得9级船在所有级别中最受排挤。



9 级房陷阱如同陷阱地图一样深不可测


其实如果从胜率来看,出云和巴尔的摩作为9级船在胜率排行榜中倒数,这两艘船被战舰玩家黑的非常惨,然而真正去多玩几把你就会发现,出云的主炮弹道是目前战列舰中最好的,虽然炮塔布局不合理,张的也非常不好看。巴尔的摩的点火率出奇的高,虽然直面数据仅仅为14%,但是实战中HE弹的点火率却不输藏王。


如果说非要总结9级船陷阱定律的话,它可能仅仅存在于玩家心中,练船之路保持一个好的心态,切勿轻功近利,练船之路最重要的不是10级船,二是练船之路的开心,且行且珍惜。



【来源:】

关于战舰世界 大争议 9级陷阱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