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真正的新手入门教程 超级萌新教学

2016-11-25 16:04:2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本文主要面对超级萌新,刚刚开始玩的新手。

本文主要面对超级萌新,刚刚开始玩的新手。


首先是下载游戏,在官网你可以看到有两个版本的游戏,一个是标准版,一个是二雷二刺螈版本。官方的二刺螈别去下,基本和什么舰c舰r没有关系,不如下载标准版后再去找mod。


http://wows.kongzhong.com/ztm/core/index.html是一个你肯定会用的到的网址,记得收藏,作为一个萌新,你第一步先注册账号,登陆之后进入活动中心,点击长期活动,有个战舰学院,点进去可以看到各种样式的新手指导,完成新手指导同时可以得到不少奖励,对于新手来说至关重要。


http://wows.kongzhong.com/ztm/core/index.html活动中心很重要,活动中心很重要,活动中心很重要,这是国服比起国际服的极大优势之一,在里面完成各种任务可以获得航海点,航海点可以用来兑换物品或者抽奖,获得游戏中的一些道具,开始游戏之前看看有什么活动可以有效提高游戏中的升级速度和游戏体验感。


战舰世界这破游戏非常大,要下载比较久,在这段时间你可以逛逛。不过小心,一堆**,白学家还有女装爱好者不过别怕,也有像楼主一样正直的人。


其实你还可以在网上搜索一些教学视频,就我来说有以下几位的主播教学视频比较多,面包,dk闻闻,清风,委员长,不过委员长基本都是高级航母教学,萌新可以以后再看,另外航母是游戏体验感比较差的舰种,一般无法体验到游戏特效,巨舰大炮的浪漫感觉就和什么即时战略类游戏差不多,而且手感特别差。


在进入游戏时在右上角算是你的经济状况,金色的是金币,银色的是银币好像是废话,最右边的是公共经验。首先说金币的用途:1.拆卸已经装好的升级品。2.将个体经验转为公共经验。3.将金币换成银币。4.在一个舰长继承到另外一个非专长舰时避免重新训练。5.购买一些特殊涂装,道具,高级账号和金币船。


现在我们开始说说银币的作用,银币的作用很广泛:1.购买船只,配件,插件。2.捞船,弹药费,出场费。3.特殊涂装,高级道具。4.减半舰长重训经验。5.买一个1技能点舰长。楼主现在在外面就不上镇楼图了半个**前面一百多人,要死了。


再来说说公共经验的作用,公共经验很重要,是提高游戏体验感的重要工具,用途很广,可以用在任何已解锁船上,比如说你刚刚解锁一个新船,此时这个个船是个白板,比起完全体会相当弱势,而分房会按完全体来分,所以说这时你的游戏体验感会很差,经常会被血虐,甚至有时候还打不过上一级的完全体,这时公共经验就可以提前解锁配件,让你快点度过非完全体期。如果你公共经验充足你甚至可以跳过整条船,注意,如果确定跳船,可以不用买你想跳过的那条船。


补充一些小知识,正常金币转换公共经验是1:25,金币比银币是1:2500,在国服二雷有时候会有活动,有时候会到1:30经验,1:3000银币。


然后我们来说说设置问题,wows优化还行,我surface3都能玩,特效大家酌情看着开,主要说的是第三页,防撞系统请务必关闭,那机制特别坑人,不受你控制转向。萌新可以点开战斗界面的详细信息,不然按着Alt经常会按错队伍阵容意义不大,至于语音系统5.9还没有开放就不讲了(今天心情不错,乱斗包质量很高)。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