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有脆的玩法 恰巴耶夫国服排位直冲R1心得

2016-11-30 17:08:4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脆有脆的玩法 恰巴耶夫国服排位直冲R1心得

125场毕业,除了开始用过几局本森、天城、大狗什么的,反正加起来不过10场。

嘛,大概我是第一个用恰巴毕业的?

先上图


嗯,事实证明恰巴并不比隔壁米哈差。

先说说数据,五技能的恰巴有10.2KM的隐蔽 [大概是毛巡里面最好了吧..] 比大狗少了1.1KM。

17.3KM的射程,开炮后发现距离14.7KM的点亮距离那么也就是说,有2.6km的隐身炮。

恰巴的雷达11.7km!11.7km!11.7km!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至于航速舵效,老毛子的传统,跑的快,扭得欢!

鱼雷就无视吧..根本用不到。

装甲....和隔壁大英皇家dd差不多——大写一个“脆”字。

顺带这是我恰巴的插件:

船长技能加点:

舰长技能恰巴非常非常的脆弱 2层一定要点来电提示 不然被对面bb抽腰子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好了废话先说到这里,毕竟排的人是活的,我也不可能面面俱到。我也就分享一下自己的心得。

用好你的第一把雷达!

这一点非常重要也是恰巴第一波压制对面DD的关键。

一般开局的DD都会拉一条长长粑粑[划掉]咳咳..说错了,烟!

你需要做的就是进烟然后看自己的隐蔽圈 覆盖了点位之后 停船 等对面DD卡点或者 占点。

当你第一波雷达结束之后掉头走 就算一个还有200血的DD在你面前 也不要贪 队友会帮你打死的 因为恰巴非常脆!

第一波对面dd都会对烟里撒雷 还有排位deep蓝也是莫名其妙的多 烟里暴毙什么的.. 恰巴提速慢所以利用好自己10.2的隐蔽赶紧跑路卡山或者去打隐身炮吧

永远保持拖刀位.

首先恰巴的炮弹速快 散步好别把自己当ca你只是个cl毛子牌打火机 好好当喷火龙 不要硬碰硬

能日的山 大力日不要停.

恰巴的打的比隔壁米哈高一点 所以卡山还是不错的 卡住了 你的输出会很可怕 一般一局下来十几把火

切记要给对面的DD施加压力

等到了r5开始 千万不要再贪输出 能不亮就不亮 能抓dd就抓dd基本恰巴一亮对面的bb就开始红了眼想上恰巴. 嘛 毕竟万人迷对不对

好好利用自己2.6km的隐身炮 这玩意真的好用 .

暂时能想到的就这么多. 嘛肝的都秃了

那么各位 加油 早日毕业拿海盗旗啦

我的俾斯麦已经在港口里等着变身超弩级海盗船呢_(:зゝ∠)_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