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海雾幽魂真面目 没人能逃出斐济魔爪

2016-12-03 22:04:5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这就是海雾幽魂真面目 没人能逃出斐济魔爪

随着0.5.13的更新,英巡也会正式加入科技树,在多次平衡修改后,英巡以一个独特的面貌呈现在玩家眼前。烟雾消耗品、魔法AP弹、点射鱼雷、一颗赛艇的提速,都带来了和其他巡洋不同的游戏体验。

英巡作为一条轻巡线,定位是驱逐杀手,近距离高输出,凭借烟雾可以获得不错的生存能力。然而低级英巡的表现差强人意,同级对比上,英巡的第一个春天就是Fiji!

Fiji完全体的属性以及舰长技能(带配件):

舰长技能如下,红色为推荐,黄色为可。

选择理由:

1-2:虽然1-2不会影响Fiji的主炮投射,没然由于Fiji没有对空技能,需要一点。

1-3:虽然因为具有修理小组的原因,火烧伤害可以完全修复,然而也不失选择这个技能的理由。

2-4,2-6:Fiji转炮很优秀,因此二层不需要转炮,反而来袭更加好用。Fiji的轮机和舵很容易被损坏,因此选择一个最后的抵抗。

3-4:英巡的烟雾范围小,很容易被长雷DD针对,鱼雷侦测提高生存

3-6:消耗品+1,这个不用说吧

4-2,4-6:理由同1-2

4-3:Fiji的基础血量不是很高,加血提高在非烟雾情况下生存。

5-4:有条件的玩家可以选择。

消耗品以及配件选择

需要注意的是Fiji并没有加减速插件,想用加减速插件改善Fiji减速问题的话是行不通的。

Fiji作为T7级巡洋舰,在同级巡洋舰中的性能可以算是极其优秀。由于T7的交战距离往往处于15KM以内,这让Fiji的弹道并不处于劣势地位,甚至于对于10km的驱逐可以进行有效打击。

提到驱逐问题就来了,通常情况下,巡洋的AP弹对于DD的威胁并没有HE大,而英巡仅有AP弹是如何针对驱逐的呢?

这个问题来源于英巡的AP弹属性,英巡AP弹有两大特色,第一是拥有现阶段游戏最优秀的强制跳弹角,75度的强制跳弹角配合下落弹道,可以让英巡面对完全卖头的目标的时候照样有一定的输出能力。第二是和HE一样的短引信,AP引信太长是引起打驱逐过穿的一个主要原因,Fiji的AP引信时间可以很大程度上保证在命中DD都是半伤伤害,这个对于DD是一个极大的威胁,实战中的效果如下:

Fiji的缺点有如下几条,1.虽然提速能力非常好,然而减速非常慢,由于烟雾生成的持续时间只有7秒,在满速时候拉烟肯定会冲出烟雾无法停在烟里,因此通常是选择先减速到半速再开始拉烟并降低至0档。2.非常容易被AP弹伤害的装甲,英巡的核心区虽然厚度可观,然而并不自带内部角度,所以很容易被战舰AP弹击穿核心区,加上船体是因为辅助区块的装甲模块,极其容易吃到半伤,在不做机动的情况下非常容易暴毙。3.T7以下的英巡使用的是BB的修理小组,核心区伤害只能修10%,导致吃鱼雷和吃到核心区的时候很尴尬,相当废掉了修理小组,这一点要十分注意。

英巡因为烟雾的特色,十分推荐组队玩法,英巡互相组队、英巡和CV以及DD组队,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带有烟雾的船可以互相沟通做到长时间的烟雾射击。小技巧就是在使用高级烟雾消耗品的时候 Fiji的烟刚好是在CD倒计时剩余1分钟的时候结束,记住这点,在组队的时候很好用,还有就是蹲烟同时开启水听,减少鱼雷的威胁。

单野Fiji上可选择作为驱逐护航舰,以及生存到残局,和CA内战,Fiji在7级CA中强度可以说是非常高,残局中12KM以内的内战可以说是并不虚。

可以说Fiji是一条集强度、娱乐性为一体的船,值得一玩。甚至于白板Fiji都会有很不错的发挥表现。


【来源:】

关于战舰世界 斐济 英系巡洋舰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