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告诉你高效率冲Rank1!他的秘诀居然是?

2016-12-03 22:05:4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高效率冲Rank1!他的秘诀居然是这些

在大家的帮助下,昨天157场成功R1,这里附图炫耀一下



看了CCS大佬的攻略,很有帮助,但我觉得要取得胜利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注意,在这里补充一下。


因为本人4胜上的R15(多管扶桑最高!排位场均2440经验,2人头,10万输出,100%胜率的扶桑你怕不怕),主要讲R15以内的排位赛心得


一、关于取胜的关键


1.看队友


没错,就是看脸,碰到个手气爆发的兄弟(如我自己干过、也见别人干过,BB一轮一个人,附图,炫耀)或者大佬,或者对面有弱鸡DD、CV,人怨天怒会被TK的中国好队友(南区的这两天玩R5以上的都知道是谁),你就可以舒服的趟了。


反之,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点吧!别打脸!(我碰到过2次各种航妈排名1的dalao,第一次不出意外的输了,第二次渡劫我们家大狗摸了10分钟最后在残局收了4杀的他,不知道该骂还是该表扬,然后还是在基友的放水下成功渡劫)



2.看走位和沟通


搞笑完了,说正事。排位7V7,水平相近的情况下,最考量的是走位,走位错了被人形成局部优势,不死也残废,或者没有合理的输出位,这都会造成最少2到3分钟不能开炮对团队没有任何贡献。


这里要说的是,很多人都说别人怂、送,或者说排位很久卡在一个级别不动。那么你要做的就是反思自己了。1.说别人怂是不是你在没有形成优势、找不到合适角度的情况下轻易冒进(如果你靠前了,首先考虑能不能消点,否则可以考虑先加速最大,在抗对面BB一轮射击后迅速转向逃跑);2.说别人送的情况下你是否和队友有过交流,在队友间达成默契,知道相互的目的和想法;3.目前卡房的人有,但特别少,一般意识、技术过关的上个R5没什么难度,为什么你卡级别,主要反思自己,做没做好交流,走位是否合理等。


3.看对自己定位的把握


首先强调一点,崩盘以前就想着保星的人,是绝对上不了分的,打到最后,你该做的做到了,那么你基本上保星可期。


这里的定位比如DD点亮、巡洋游走、BB抗伤害打输出,比较玄学,不过到这级别都能理解。主要讲几个细节,如:DD你要知道,排位的烟主要是给队友拉的,你的炮是不能随便开的;大狗你要知道,摸点和鱼雷封路,都是你该做到的;米哈你要知道,烟能多罩一个人,一定要罩(福利个小技巧,拉烟开全速,到20K左右再全速到船的米哈最后能不出烟,同时烟带长还能躲盲射和雷),优先输出没有损管的BB和DD,碰到一把火不灭的可以转移目标;恰巴耶夫你要知道,你唯一能有的优势,就是你的雷达,用不好就算了吧;BB你要知道,除了北卡有很玄学的几率AP正脸穿同级战列,其他的BB打角度船是没有伤害的,合理选择你的目标或直接切HE。


二、船只选择


CSS大佬讲了很多,很细,我再重复也没什么意思。


三、技能、装备的选择


殉爆旗必带,殉爆旗必带,殉爆旗必带!


DD没有5技能不要排,DD没有5技能不要排,DD没有5技能不要排!


说技能、装备选择的时候要告诉大家,战场瞬息多变,不要迷信一两个技能,排位时影响不大。


BB:除了俾斯麦可以考虑副炮以外,在排位磨血、换血的大前提下尽量使用隐蔽流,关键时候挺炮消点,能够大幅减少你的受损几率,合理使用你的维修小组,在被HE攻击情况下一把火坚决不灭,灭点时第一时间灭火。


CA:隐蔽流,不用多说;但在插件上我必须说,舵效、舵效、舵效,很多大狗说隐蔽能压到9.1的隐蔽,没错,但你的主要任务不是点亮,在DD和BB面前0.8的距离没有差距,巡洋面前也就是一轮炮击的问题,可少了舵效的话很多时候1/4速你无法转到T头位, 目前R5以上的大部分都是科学家,可能一轮就上路了,十分重要;除了明确有航妈以外,带水听,特别是在对面有吹雪的情况下,进烟的同时要确保周围一艘船开水听,防止突然横向吃雷。


DD:一切以隐蔽、舵效为主;同时注意自己的烟雾时间,提前告知队友补烟、调整姿态。


四、具体打法


基本流程为


一大狗摸点、进点前DD拉烟、其他船只进烟互撸


这里强调几个细节:


1.目标选择。优先级为:手中有AP弹近距离的侧身船只>残血船只>11K以内DD>CA>BB>远距离DD,米哈等细炮选手眼里只有DD和BB。在没有亮点前提下,尽量选择能够有效输出的目标,在只有对面BB亮点的情况下,捏着AP弹的船只尽量忍忍,不要强迫症的炮弹装好就打出去;排位房内大狗因为射程短,一般1/4、1/2速,在你开炮同时外切,其他巡洋和DD一般全速外切,战列一般内切;活用HE弹,2打1以上时,全HE弹(做好沟通)可以很快的消灭T头对手。


2.走位技巧。开场前商量好对策,第一时间确定方向,如BB支援远点,很容易半途中在你侧身情况下被亮,或被中出、或让你一段时间对于团队没有贡献;DD抢点,一般选择倒船进入,打BB的时候无数次一轮给侧身跑路的年轻DD8000+的高伤了;靠拢你的队友,不要迷信找侧位点或者别出心裁,落单的BB都能在3分钟以内被2个T头的大狗轻松抓死。


3.进攻和时机。进攻按优先级排列,只在几个时候选择:1.比分落后,时间不多的情况下;2.能够迅速到达进攻位置,配合队友以少打多做有效输出的情况下;3.能够迅速收掉对方人头,自己能够消点的情况下。


防守只要注意一点,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坚决守点不露头,不是随机比赛,对面起码都是和你水平差不多的人,浪就翻船没的说。


最后一点,排位很考验人的性情,状态不好、心态爆炸就先缓缓,游戏娱乐而已。


【来源:】

关于战舰世界 Rank1 排位赛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