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利器 S系巡洋摩尔曼斯克号巡洋舰详解

2015-12-05 10:49:1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摩尔曼斯克是游戏中目前唯一一艘S系巡洋舰,如果有细心的玩家会发现。她和M系奥马哈级巡洋舰非常相似,她们确实也是同一张图纸的产物。但摩尔曼斯克和奥马哈级还是有这些许不同的。

下面给大家看一下摩尔曼斯克号巡洋舰的一些属性数据

为什么说摩尔曼斯克是最强赚钱利器呢?其中最大的原因是她有分房机制的保护,她不会进入6级以上的游戏房间。而在5级房里摩尔曼斯克的舰身属性碾压绝大多数战舰。同时,总所周知,高级别房间里游戏比较套路化,直接影响就是游戏节奏比较慢。一局游戏时间往往在15分钟以上。而低级房间打起来更加轻松,同时单局游戏时间较短。在同样的时间里获得的收益是不输给高级金币战舰的。


同时,摩尔曼斯克的射控系统相当优秀,可以达到14.8公里。而将其侦察机升空后,甚至可以达到17.76公里。这意味着,你可以比奥马哈级与日系同级别古鹰(狼)级巡洋舰多出30%以上的输出机会。


再者,几乎所有战舰都需要将侧舷对敌才能使全部主炮输出,而摩尔曼斯克的特殊炮塔设计,使得她在侧面对敌时有7门主炮输出,而船首对敌时,也有6门主炮进行输出。这使得她可以在难以被敌方击中或击穿的情况下,保证自身的输出。这对于巡洋舰来说是十分难得的(奥马哈同样的设计)


摩尔曼斯克唯一的短板,或者说是没那么强的地方,就在于她的防空能力不如其他同级别巡洋舰,这主要原因是因为她所搭载的舰载机是弹射式侦察机,当然,由于她的防空炮组和奥马哈级巡洋舰一样,她的防空火力依旧超过同级别R系巡洋舰。


总而言之,不管在任何方面摩尔曼斯克均是优于同等级战舰的。同时也是公认的物美价廉的赚钱利器。如果各位正在为入手金币战舰而犹豫不决的话,那么摩尔曼斯克会是你的不二选择



【来源:】

关于摩尔曼斯克 毛马哈 金币战舰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