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美系驱逐舰的特大号 浅谈亚特兰大

2015-12-05 15:57:5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一艘优秀的金币战舰可以让你在“打钱”过程中更加得心应手,今天为大家推荐的,是一艘非常有意思的金币战舰亚特兰大号巡洋舰

亚特兰大号是美军作为驱逐舰战队的指挥舰,同时也承担着舰队的防空火力支援。众所周知,驱逐舰由于舰身较小,不能大量安装防空炮或是防空机枪,所以防空能力较差,同时驱逐舰的主要武器是鱼雷发射管,舰上的主炮输出不能令人满意。

所以,亚特兰大应运而生。她拥有8*2门高平两用速射火炮作为主炮,炮塔旋转180度的时间仅需6.5秒,而炮塔射速更是达到13发/分。还有杂七杂八一大堆的防空火力配置,使得他的防空能力非常强悍。同时他的速度可以达到32.5节。和同级别的其他巡游舰相比,她拥有着更小的转弯半径和更好的加减速能力,总而言之,她是一艘介于巡洋舰与驱逐舰之间的特殊战舰。

同样的,她的缺点在于,她的射程在无技能配件加成下,仅有11公里,由于较小的吨位和更多的火炮,使得她的装甲较为薄弱,203mm口径的火炮也足以击穿她的装甲。同时配件的损坏几率也比同级别的其他巡洋舰大上一截。

鱼雷的表现也非常一般,只有单边4联装的鱼雷发射管,射程仅有4.5KM。鱼雷速度也并不出众,鱼雷这样的大杀伤性武器只能作为反击武器使用。同时,她的配件选择和消耗品匮乏,这导致了她的增幅强度与其他同级别巡洋舰相比较为弱势


在技能的选择上,亚特兰大更像是一艘驱逐舰和巡洋舰的结合体。

第一列技能:“基础武器射击训练”和“态势感知”。

第二列技能:“神射手”,“鱼雷专家”并不推荐,因为亚特兰大并不以鱼雷作为主要输出途径。

第三列技能:“高度戒备”对亚特兰大会比较有用,其余不作推荐

第四列技能:“拆除专家”“进阶武器射击训练”和“沉着冷静”这3个技能都非常适合这艘船,但全部选择明显会比较困难。个人推荐“进阶武器射击训练。”在提升主武器射击的同时提升放空能力,性价比比较高一些

第五列技能:可以选择“隐蔽专家”也可以选择不点,将技能点点出4技能栏的其余两个技能

在配件的选择上,亚特兰大有4个配件槽,选择空间比较小。

第一栏:“主炮组修改型1”因为亚特兰大有8门主炮,占据甲板的大多数位置,同时装甲较薄弱,主炮很容易损坏或损毁。

第二栏:“防空炮组修改型2”亚特兰大的防空能力很强,而主炮精度也不差,所以选择这个来提升防空能力

第三栏:“操舵系统修改型1”很简单的道理,推进系统损坏后不会马上停下,而操舵系统损坏马上就能让你变成活靶子...

第四栏:“操舵系统修改型2”亚特兰大会面对的将是敌方驱逐舰和敌方战列舰,而灵活的转舵可以帮助她更有效的对抗这两个舰种。


【来源:】

关于亚特兰大 金币船 新手指南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