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利怎么玩 美系4级航母兰利号玩法教学

2015-12-06 09:50:3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战舰世界兰利怎么玩?美系4级航母兰利号玩法教学,初级航母玩法心得。

兰利


全方位的毁灭者:拥有制空和输出


当然前提是不遇到双航母对面201装逼权博格。别问为什么,楼主就是201装逼权无聊**,因为最近网络不好只能这样了。圣诞过后换个网试试看。


还有找图好麻烦,截图里面太多了。后面就文字了,反正很多人也应该是手机看的吧。


分析


不要问兰利为什么玩的少,因为当年日系从头就强势还能全输出配置。当然因为现在没有了。所以推荐方面就考虑到这个因素。加上日航雷速也降低了,兰利的性能就更加凸显。楼主这个自己的兰利还是当年日航强势的时候打得数据。


相比场均曾经7、8w的老板娘女儿,兰利因为中队少和速度慢的劣势似的曾经即使我这个职业cv玩家来亚服重玩都感觉到无力和无聊。


但因为带带版本砍日航的特殊性质,兰利在低级房可以在无任何防空的情况下畅游,尤其是只有1、2个高达的情况下。堪比“死亡笔记“效果的地位不容撼动。


兰利教学


技巧1:航空雷技巧


亚服已经很惨了,不知道国服会不会更惨


6发航空雷的毁灭性,虽然扩散改了,但漏水增强的情况下总体仍然没有砍掉太多。


当然,曾经6发刷子雷是可以出门让妙义直接回家的存在。


当我们第一脚跨进cv门的时候,突变的作战界面和陌生的输出方式。很多玩家默认选中了全程自动。这是一种最最愚蠢的结局方法。任何情况下,逃避永远只会让以后的处境更加艰难。如果你想玩cv,请放弃制空,相互喂屎不仅降低了游戏体验,更为日后无数自动饺子大凤埋下伏笔。楼主甚至见过纯自动的中途岛,还来找楼主撕逼,结果只中了3发才。楼主拍拍屁股回头把对面撕了。


关于航空雷实在是太多的技巧,这里首先说一下委员长的视频,因为委员长有不回头看爆炸的特点,丢了雷就走,所以还是建议玩家亲身去测试房训练,尤其是雷自己找找贴脸雷的距离。切记不要极限,不然被压真的很伤。


技巧2:移动满,飞机满,中队少,注定了越靠近战场越有可能性多一次


所以在地图上看着队友推进很好,就可以适度推进到相应的山后,同时因为靠近混战,低级房玩家更多都是开镜互殴状态,稳定的鱼雷伤害都是打在脸上的。


技巧2:舰战只打对面舰攻


因为此刻只有一队战斗机,这既要用来确保领空,又要点亮dd,不要轻易的拿去浪费。所以如果我们的兰利靠近战场,那么既可以确保了空优,有点亮了附近的dd,至于那种上来就千里走奔袭的要aa支援?不要管他?cv能做的事情只有相对领空安全的确保和领海无鱼雷,防守对面cv的进攻,那是ca存在的理由,我们自身的战斗机可以没有多到可以肆意挥霍全防流。除非你给我500配置不让我好好输出,那我才考虑占领全局天空。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