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叶到底是神是坑 来说说这艘船到底怎么样

2016-12-06 09:22:4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来自imgod的早见沙織么么哒。这次由我给大家带来若叶(叶)的第一线测评。若叶(叶)是用于测试新版初春(梅)的测试船


大家好,我是来自imgod的早见沙織么么哒。这次由我给大家带来若叶(叶)的第一线测评。若叶(叶)是用于测试新版初春(梅)的测试船,下面先上若叶的各项游戏数据。





对于一艘出现在炮驱线上的装填8秒的火炮实际是不合格的。同级鞍山在没有1-2的情况下只需要5秒装填,而法拉格特只需要4秒,火力5秒。但实际在对比现有的同级r驱之后,你会感觉,若叶的炮其实还行。因为睦月的炮,着实有些难受,在4炮的低级船体上装填时间长达12秒,在2炮的高级船体,点出新的主炮后,装填才只需要5.5秒,然而只有两门120炮。对于射程,原版同级r驱射程在点出射控之后,仍只有区区7.6km,若叶(叶)则有9.3km的裸射程。鞍山则有11.9km,法拉格特12.6km,火力12km。这样对比下来若叶(叶)的射程还是比较尴尬的。但在点出4-2以后,联装主炮射程可以达到11.1km。这就意味着,若叶(叶)在遇到美驱毛驱的时候,还是要掂量掂量自己的能力再上去拼一轮狗斗。



关于鱼雷,这样的炮配上这样的鱼雷,这艘船相当于是当前版本的睦月主炮强化版。意料之外,作为新晋炮驱,鱼雷仍然强大,可以作为主力输出。对于这样的若叶(叶)来说,主炮可能才是次要的。



若叶(叶)最大的不足在于其8秒的装填,2x2的主炮。这使得她在对抗法拉格特火力时,需要航母或者其他炮船的支援才能游刃有余。


若叶(叶)最大的优点在于其非常优秀的隐蔽,可以提前亮其他惹不起的炮驱,有足够的选择空间,到底是上去拼一波还是退回来让巡洋爸爸们处理她。除此之外,鱼雷也是十分优质,可以按照睦月的玩法来玩若叶。比睦月好的一点在于,被其他驱逐抓到的时候,手里的主炮使自己有了一定的反抗能力,就算被吃也要溅出一身血,说不定,还可能反杀。


另外有个小技巧,可以看自己主炮和鱼雷在小地图上的范围,如果某只敌方船在这个圆环范围内,远于鱼雷射程,比主炮射程近,且在鱼雷射程内没有敌方船,这个时候是可以隐身炮去洗他的。如果开炮亮了说明周围有隐蔽非常好的船,比如驱逐,这个时候还是要看看局势决定是否忍一忍不要随意开炮还是直接开炮管他呢。


大概我要说的就到这。在这里预祝大家打出好战绩。




【来源:】

关于战舰世界 若叶 日驱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