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幼利器! 峯风天大劣势以1骑5绝地翻盘

2016-12-08 09:34:5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屠幼利器!峯风天大劣势以1骑5绝地翻盘

小编前言:今天为带来的是由桜坂珠洲音制作的5级日驱峯风的精彩图文攻略。非标题党,最后逆境2v6,顶着漫天飞机,配合队友骑脸5杀,精彩绝伦。没错,日驱就是要这样凶,不要因为美驱、舰载机的存在而畏缩不前,在该出手时就要果断骑脸,让敌人品尝下鱼雷的味道!



说起涂油神器,相信很多人脑子里都会蹦出各种各样的船,然而有这么一艘却是几乎每个人都一定会想到的——那就是峯风。


说起峯风,也有很多人会想起10km雷被一刀砍成7km的沉痛历史,而在5.15种对新日驱的调整,使得峯风在某种程度上再次遭到了nerf。



众所周知就日驱以无以伦比的鱼雷威力和隐身雷能力以及吃屎一般的鱼雷隐蔽而出名,然而我们要讲的是,隐身雷只是一种手段,该骑脸的时候就去骑脸,靠着小巧的身躯和威力巨大的鱼雷可以在骑脸时一波带走任何对手,而不是留给对面一丝血皮而导致自己陷入进退两难的局面。



鱼雷除了破烟以外同样可以封对面走位,而封走位的目的是压迫对方战线迫使对面部分船只脱离主战列而减轻队友压力,该开炮的时候也要敢于开炮,出于长程雷的优势不带脑子也能玩,被亮了就开始瑟瑟发抖而被队友从头喷到尾的日驱也不在少数。


而烟幕的作用尽管更多的时候需要用于保命,在没有压力的时候同样也可以用来保护队友,但不要考虑什么日驱组队玩拉烟炮,那是互坑。



日驱若想要掌控局势,要做的事情一点都不少,而且在某种程度上更需要技巧性,除了操舵打炮扔雷走位这种基本功以外,什么时候去哪里做什么怎么做才是真正发挥好日驱潜力的重中之重,而这一点是“隐身雷”选手和“飞机是我爸爸”选手以及“对面美驱毛驱打不过”选手永远学不会的东西,眼里只有缺点的人唯独看不到的东西就是自己自身的缺点。


【来源:】

关于战舰世界 峯风 日系驱逐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