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战舰”属性全曝光 它是你的菜吗?

2016-12-09 09:54:3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各位舰长我们开门见山,万众瞩目的美系IX级金币战列舰密苏里号终于在游戏中出现了,不忽悠,本篇吹比帖将告诉大家这船有什么特点,属性有多叼,外观有多靓,以及各位最关心的,多少全局能换。


各位舰长我们开门见山,万众瞩目的美系IX级金币战列舰密苏里号终于在游戏中出现了,不忽悠,本篇吹比帖将告诉大家这船有什么特点,属性有多叼,外观有多靓,以及各位最关心的,多少全局能换。所以往下看吧!



作为一篇全面的吹比帖,历史还是不能少,反正就一段,各位可以选择性跳过。


密苏里号是美国海军衣阿华级战列舰三号舰,是美国最后一艘建造完成,也是最后一艘退役的战列舰。曾经参与第二次世界大战,朝鲜战争和1991年的波斯湾战争。当然,密苏里号最著名的事迹还是在东京湾的那次,在甲板上举行了标志着二战结束的日本无条件投降的签字仪式。



然后进入正题,各位最关心的——


1、密苏里号需要多少全局?




你没看错!只需750000全局经验和1银币!


为什么我要用“只需”?


首先你要知道我们国服有经验兑换1:35,换算成金币是21428金,再加上一般低价的战备包折扣,光算金币是6折,相当于321RMB。


这可比提尔皮茨最早便宜吧,还能送你一大堆银币、旗子、消耗品、VIP。


2、密苏里号有多漂亮?







你们感受到她的魅力了吗?


【来源:】

关于战舰世界 超级战舰 密苏里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