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母怎么选择?航妈心得分享与基本教学

2015-12-13 10:27: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战舰世界航母怎么选择?航妈心得分享与基本教学,想玩航母赶快看看吧!

战舰世界玩家大多数都是战列巡洋,但必定少不了航妈,有部分人肯定非常热爱航妈,但并不是人人都特别会玩航妈,本人就把自己知道的与大家分享~


一、航妈作用


航妈作用主要是开场侦查敌方主力走向与尽可能找到对方航母位置和进行远程打击火力压制。


开局看好己方主力的走向选好自己的安全航线,利用战斗机的速度进行侦查,点亮对方主力走向,才能让己方了解战场形势方便应对。当然尽可能的点亮对方航母,特别是高级房,可能刚开局就能集合己方航母的所有火力干掉对方的高级航母,如果成功对方就完全丧失制空权,己方航母可以毫无顾虑的进行输出支援,己方主力也不再当心对方航母的爆炸伤害!


二、航妈选择与基本要领


现在只有美系和日系,介绍一下2系的区别。美系航母每队机组是6架飞机,日系航母每队机组4架飞机,但是日系比美系多2个机组。从5级开始美系的航母主要以战斗机加轰炸机配合,也就是201或202的组合,九级埃塞克斯之后可以122的组合,5-8级的美系航母主要以己方的2队战斗机为主优先抢夺制空权,消灭敌方鱼雷机位首要任务,轰炸机持续输出。而日系航母5-8级组合为122或222,主要以鱼雷机为主进行火力打击,9级大凤之后更是可以232和233组合。日系航母主要以多机组大火力摧毁敌方主力为首要任务,因机组比美系多,可以利用轰炸机和战斗机引诱美系的战斗机,集合鱼雷机对方航母或主力战舰。


总结美系航母前期玩法为占领制空权为主,日系为消灭对方主力为主,因日系机组较多,建议手残党还是玩美系较好,对自己操作和反应有信心的玩家可以玩日系。


三、组队时怎么配合航妈


组队只能有一艘航母,队友配合时最少需要一艘驱逐舰,一驱逐一巡洋最好。航母开场点亮对方主力走向,队友应及时打字通知所有队员(玩航妈还有时间打字?),之后的点亮就基本依靠巡洋和驱逐了(战斗机去勾引对面的战斗机去了)。巡洋的任务主要配合队友优先消灭对方驱逐或填补战场空白以防对方驱逐偷航妈,而驱逐的任务最为关键,是保护航妈关键所在,一旦对方驱逐摸进己方后方,队友驱逐要能及时发现并拦截与其进行纠缠,确保航妈安全,巡洋应当积极配合队友。


一个安全的航妈可以无自身顾虑的去支援己方主力,一个被对方驱逐追杀的航妈,可能下场就会TK己方的驱逐!


总结


俩系的航母各有各的玩法与优势,玩家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去玩不必纠结,怎么投放鱼雷和炸弹大家基本都会,不会的都有教学,我就不一一介绍了。


航母是队伍的后方,是队伍的远程炮火,大家要习惯保护航母,照顾航母,特别是驱逐不要一味的只知道输出放鱼雷偷航母。当然如果己方分到一个不会玩的航母,也不要去喷他,会玩的多去帮助他,说不定以后再遇到他,他就能一骑当千carry整个队伍呢!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