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战舰里4舰种各级统治力以及各级房环境

2016-12-13 15:40:0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几天前看直播说不要质疑10级航母在游戏中的统治力,今天来讨论下各级房最具统治力的船型。

大家好我是北区youngtooth,几天前看直播说不要质疑10级航母在游戏中的统治力,今天来讨论下各级房最具统治力的船型。


众所周知,战舰世界这个游戏拥有舰种相克,战列克巡洋,巡洋克驱逐,驱逐克战列,航母统治一切。但随着毛子伏特加的饮用,这种最开始的平衡克制被逐渐颠覆,先是全面增加防空颠覆了航母的统治力,其次是用驱逐的高射速高穿身一把烟一把雷颠覆了巡洋对驱逐的克制,之后元距离he点火打破了战列对巡洋的克制,德战的副炮水听打破了驱逐舰对战列舰的克制。


而本贴讨论的统治力,就是在那个级别既能保持本来的克制关系,又能反向克制的船型。总之无脑推。


一、航母的统治力:4、7、10级


因历次航母的锉刀和所有船防空的加强,航母的统治力在一些级别崩塌,甚至难以有所作为,但依然在一些防空弱势的级别得以保留。首先是4级,大多数船防空能力惨淡,n多从高级下来的制空权兰利凤翔双航母局统治着这个房间。其次是7级,塞班飞龙突击者,塞班不必说,飞龙突击者的机库一下从6级的3、4十架增加到72架,输出能力有了成倍的提升,但大多数其他船的防空能力相对于6级进步并不大,除了亚特兰大。最后是10级,就算是得梅因,在jvlao手里也只是拿几十架飞机去换罢了。


因此在这三个级别推荐大家保留航母和针对他们统治力的防空船,玩起来比较惬意。


二、战列舰的统治力:6、9级


6级,管子多就是正义,巡洋舰的射程还未像高级房那么远,很容易拉近到15公里以内进行战斗,而在15公里内巡洋舰面对12根管子毫无还手之力,短粗扭胖的船身对驱逐舰投雷也造成了相当大的困难,12根管子即便散步不好一样对小学生威胁巨大。9级的几艘战列舰,要么具备高航速如衣阿华追着驱逐舰跑,要么具备强劲副炮让驱逐舰难以近身。也因为9级巡洋舰多平庸弱势,对战列威胁不大。


因此在6、9级推荐大家保留战列舰及克制他们的强势驱逐舰


三、巡洋舰的统治力:1、3、8级



1级不必说,3级房战列舰管子少船慢射程近炮歪点火率高,装甲巡洋舰如圣爹洗得好不欢快。8级几个bug,爱宕库图佐夫在保持对驱逐舰的压制下,相对于7级巡洋的脆皮生存能力强了很多,都能把战列舰洗得不能自理。


四、驱逐舰的统治力:2、5级



2级玩得少不必说,5级峰风神风隐身雷,轰鸣高穿深隐身炮、尼古拉斯长炮都能打得巡洋舰不能自理,我的克爹深深记得被轰鸣隐身炮支配的恐惧,追也追不上,跑也跑不掉。


这是楼主的一点经验,推荐各位在这些级别保留这些具有统治力的船,玩起来简单许多。至于鸡腿堡之流,就让dalao们去玩吧。


【来源:】

关于战舰世界 玩家交流 经验技巧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