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版本美服全面更新 德驱来袭

2016-12-21 14:41:5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德国驱逐舰是一个真正危险的对手,因为她们有着全方位的战斗能力。她们有探测距离很长,持续时间也很长的“水底搜索“消耗品,良好的弹道和优秀的鱼雷。但是宽大的船体增加了敌人的AP弹在船体内引爆的风险。

0.5.16.0版本来了,美服12月21日正式更新5.16.

德国驱逐舰上线


德国驱逐舰是一个真正危险的对手,因为她们有着全方位的战斗能力。她们有探测距离很长,持续时间也很长的“水底搜索“消耗品,良好的弹道和优秀的鱼雷。但是宽大的船体增加了敌人的AP弹在船体内引爆的风险。


舰艇详细:


V-25 (2级)  G-101 (3级)  V-170 (4级)  T-22 (5级)  Ernst Gaede (6级)  Leberecht Maass (7级)  Z-23 (8级)  Z-46 (9级)  Z-52 (10级)


舰艇特性:


优秀的鱼雷射程、鱼雷航速和装填时间


较高的AP伤害,类似于德国的巡洋舰


鱼雷射程随战舰等级增加,其他鱼雷特性不受影响


低级战舰配备前射鱼雷发射管,所以你不必让为了发射鱼雷而转太大的角度!


6级开始配备的128mm炮具有良好的弹道性能


6级开始装备的“水底搜索”消耗品安装在一个单独的插槽中


6级和8级可以选择150mm或128mm主炮


9级和10级德国驱逐舰安装了强大的高平两用炮


请小心驾驶:宽大的船体使这些船只更容易受到AP弹的伤害


10级的 Z-52是德国二战结束前设计的最后一型驱逐舰。她有自己代表着自己科技树的强项和弱点。鱼雷装填快,鱼雷本身拥有良好的射程。她的主要缺点是HE弹伤害较低,宽大的船体容易受到来自AP弹的伤害,这是整个德国驱逐舰科技树的一个特点。她是哈巴罗夫斯克和**的有力的竞争对手。


音效


语音信息功能重制:玩家可透过音效选项,设定「无线电音效」的效果强弱。


导入改良型信息排程系统。


透过音效选项,玩家可设定以下信息群组的「无线电音效」效果强弱:


快捷语音信息


机队驾驶信息


玩家船舰受创相关讯息


警告、警示,像是起火、进水…等等


与消耗品相关的信息


修正互动式音乐拨放系统的潜在问题


新增由俄国民俗音乐所启发的新曲目


修正低音效设定中的部分缺陷


修正部分与自由视角有关的错误


要塞模式


新增全新侦察站、堡垒模型。堡垒大幅修正与改善。


堡垒、侦查站导入装甲模型。沿岸设施部分内存块由200公厘装甲保护,甚至无法被船舰炮火伤害。


导入堡垒、观测站起火效果。火灾持续15秒,每秒伤害:堡垒-1.5 %血量、观测站-0.42%。


堡垒水面下部分不受鱼雷、进水伤害,


要塞模式新增至以下地图:北方群岛、热点


更动详细清单:


导入沿岸设施的伤害模型


导入沿岸设施的起火伤害游戏机制


从现在起,将无法伤害「中立」的沿岸设施。


堡垒主炮准确度提升、射程自12修正为15公里


堡垒血量自300000修正为200000


侦查站血量自9000修正为1900


占领时间自30秒修正为60秒


大西洋地图有着4个占领点的模式中,占领点数增加速度自每5秒增加3修正为2。


大西洋地图的堡垒主炮装填时间自7修正为4秒


港口与地图



新增港口:伦敦。更新后,它将会是预设港口。


要选择不同港口,请点击港口界面左上方的船锚标志,然后从可选择港口中做出选择。


横须贺港口移除。详情请见《苍蓝钢铁战舰》船舰相关。


修正地图,以允许安置要塞模式中的沿岸设施。


更新North地图外观修正低音效设定中的部分缺陷


修正部分与自由视角有关的错误


《苍蓝钢铁战列舰》船舰相关


我们自客户端中移除了横须贺港口。该港口的所有相关功能将由船舰滚轮筛选器的特殊选项代替。


如果玩家在更新释出时的港口设定为横须贺港口,这项特殊选项将预设为「启用」。


特殊选项启用后,所有相关特效与功能,像是特殊语音、选船滚轮中的船舰图标与战斗中的《苍蓝钢铁战舰》船舰外观,都将维持不变。我们甚至可以直言,《苍蓝钢铁战舰》内容中,只有横须贺港口这项内容被移除。


这个特殊选项将开放给拥有至少一艘《苍蓝钢铁战舰》船舰的玩家。


界面与最佳化


设定中的伤害选项新增额外的勾选格(分别为详细勋带与详细伤害指示)。更新后,将根据更新前的选项状态,自动设定此选项为开启或关闭。


自动驾驶功能开启时,船舵控制指示界面(预设为Q、E键)将会自动隐藏,以避免玩家产生还在亲自开船的错觉。


为了增加显示的一致性,总览页面的船舰国籍显示顺序将与其他区位(科技树、船舰选择滚轮…等等)相同。


如果玩家有库存,跳出式提示页面新增迷彩价格


最佳化船舰外观因为受损而变动时的CPU负荷。有赖于此最佳化,将可降低发生「微延迟」的次数。这项修正对于较低性能的电脑配置较为明显。


降低所有模式中的战斗中內存使用量(RAM)。


船舰模型变动


导入特殊技术,让薄型物件(大多为船索)能够提升绘制效果,因此部分船舰外观有所更动。这项更动与反锯齿(MSAA)技术无关、因此不论MSAA设定为何皆会显示、而且性能也不受影响。


爱宕  米哈伊尔 库图佐夫  提尔皮茨  欧根亲王  洛阳


主要外观变动为:


格奈森瑙:新增船锚安置装置(船锚锁)与锚链孔


沙恩**特:新增S-Gerat主动声纳***(舰首区)


海王星:于烟囱新增通往天线的缆线信道


德累斯顿、科尔贝格:修正舰首的侧边灯具位置


修正所有日本飞机的螺旋桨旋转显示


巴伐利亚:最高级船身新增指向性天线(仅为外观性修正)


扶桑:第五座主炮新增测距仪


秋月:旗帜移至船尾


船舰、平衡性修正


晓,夕云:主炮替换为同口径高平两用炮,提供长程防空火力。


欧根亲王:提高银币收益性3 %。


阿尔伯特国王: 提高第二座主炮水平射角8度。


睦月:该船自6级降为5级时,依旧保有不少6级船的性能。为了让她符合5级船该有特性,做出以下修正:


提高起火机率


提高进水机率


两个船身血量降低300(f最高等级船身血量自11,600修正为11,300).


船舰装甲:


船头装甲厚度自15毫米修正为10毫米.


船前、侧下部、船尾部装甲自16毫米修正为10毫米.


朝船首上部横向舱壁装甲厚度自6毫米修正为10毫米.


舰尾处船舵装甲厚度自16毫米修正为12毫米.


朝船尾装甲厚度自15毫米修正为10毫米.


朝船尾船舵、传动装置装甲厚度自15毫米修正为12毫米.


侧边上部装甲厚度自16毫米修正为14毫米.


新船舰测试


新增8级特种美国战列舰**** ST、供开发者与超测玩家进行测试。


这艘船舰仅限自愿超测玩家取得/新增至帐号,无法透过购买、赠送、或是任何活动中以奖励方式取得她。


其他更动


提尔皮茨:新增第二组永久迷彩



新增新年迷彩2017,可提高****值收益+ 200%。0.5.16版更新中,售价为5金币/个。



克利夫兰,峰风,纽伦堡以及火力的新年永久迷彩(2015/2016)经验值加成自+30%修正为+50%.。


修正在玩家启用消耗品后,立即造成的起火、进水伤害还是会计算一次的问题。


修正英国巡洋舰以及珀斯的弹射式侦察机一般以及金币版本作用时间不同的错误。


睦月:修正起火伤害计算百分比,以符合船舰规范(0.2.4版之前),由每秒0.33%血量修正为0.169%。


修正公会页面在游戏端最小化后出现黑屏的问题。


修正部分工作的船舰符合类别错误问题。


修正战役:胜利方程式的部分最后工作叙述


修正设定中的部分字串显示


修正战役:胜利方程式的任务3;工作4要求玩家以巡洋舰鱼雷摧毁一艘船舰。现在,该任务的完成条件将正确修正。


修正战役:胜利方程式的任务5;工作6要求玩家同时取得2个史诗级成就。现在,该任务的完成条件将正确修正。


战役:胜利方程式任务8、工作3(对敌舰造成25000点火伤害)的奖励以500****代替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