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驱毕业驱逐占点之王Z52评测

2016-12-24 10:25:4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进别人的家怼别人妹子 德驱Z52露出真面孔

一转眼的功夫,WG答应我们2016年的最后一条线在5.15略微的漏出了真面孔。接着某位大氪户的东风,本萌新体验了下Z52这条德驱毕业驱逐的峥嵘。


一 舰炮:


首先看下基林、哈巴狗、、Z52三条船的炮。



无论是从射速、起火率还是弹速来看。Z52的舰炮数据是介于哈巴狗和基林之间的数据,似乎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是最大的AP伤害,最高的射程(哈巴狗并无射程插件,基林的飞天炮11KM后需要11秒几乎无威胁)显示Z52的炮是有可取之处的,虽然Z52的AP弹穿深不高,但是驱逐互相狗斗时反而有奇效,一轮侧面AP过去打出3000+的伤害也是有的,相较一轮HE常见的1000-1500。能够有出其不意的效果。



而实战中Z52的炮弹也是相对好用。10km仅需6秒的飞行时间,远比基林好用,即使跟哈巴狗相比也不逊色。加上不需要点出4-2就有的14KM射程。加上仅3.8km的开炮惩罚,10.2km的隐身炮距离。Z52作为炮艇是合格的。


二 鱼雷:



Z52的鱼雷咋看上去并不起眼,鱼雷伤害很低,元首的祖传鱼雷数据并不突出。仅有14400的最大伤害和10.5的距离相比基林简直可以用差劲来形容,鱼雷发现距离也跟基林的16.5KM长雷一样是1.4KM。完全没有优势但是不要忽略了极短的CD和相对并不低的69节速度。仅有90秒的CD意味着如果对手附近有一个隐形鱼雷婊打法的Z52会让对面非常的头疼。(图片中的基林和Z52都是18级船长,故鱼雷装填时间会比正常缩短10%)


三 船体:



Z52的船体属性相比基林来说,机动性上基本是弱化10%版本的数据。


隐蔽也要略差,但是相对基林肥胖的船体,Z52细长的船体,加上速度旗后接近40节的速度又比基林强了一些。相较来说,单看船体的话,两条船基本持平,基林的隐蔽略好,如果是在老手的操作下,基林的0.5km隐蔽会起到很大的作用。但是真的如此么?我们接着往下看。(随着哈巴狗射程的被砍,现在的哈巴狗基本为双4或者三4点法,基本都是炮艇打法。高达8.9的隐蔽距离在面对Z52及基林时完全不占优势,暂不讨论)


四 防空:


有人会说,德驱你又没AA,你的防空不是聋子的耳朵摆设么。但是这想法还真错了。Z52高达56的防空数值已经近乎于不点1-2和4-2的天成。甚至远远高于爱宕的38。在清除对面水战时往往会出现奇效



五:水听


是的你没看错,德意志魔法水听再现江湖。此刻的Z52不是一个人,他身后是俾斯麦!腓烈特大帝!大选帝侯!他拥有了范围高达5.88KM的舰船捕获水听距离。5.0km的鱼雷捕获距离。



这是什么概念。想象一下。双方驱逐都要站点,突然互亮,拉烟狗斗,你开个水听对面看不见你,你随便吊打别人,即使对面向你扔出了两坨甚至三坨鱼雷,你在对面刚扔出鱼雷时候你就提前做好了反应。这个点难道还占不下来么。此时让我们高呼。德意志**水听万岁!


说了这么多,来看一场典型的战斗吧。这场战斗充分说明了5.15的Z52是怎样的占点一霸,搞的对面毫无脾气。


因为Z52短暂的鱼雷CD,在还未进点时鱼雷便已准备完毕。这时候的岛风、基林鱼雷还要20秒甚至更多的准备时间才能准备完成。提前扔出鱼雷抽奖的机会也就更大,甚至许多不知道Z52鱼雷CD的人会大大咧咧走进圈中才会被突然出现的鱼雷吓一跳。



当Z52被敌方点亮后向前挺进,强亮对方弗莱彻后,德意志魔法水听的功用便开始显现无疑。(提前扔出的鱼雷封锁了弗莱彻的走位,使得他并不能够后退脱离。)



接下来。是魔法水听的表演时间。双方都拉烟后,Z52依靠着水听的强大功用,轻松的追亮弗莱彻,可怜的弗莱彻前后乱窜,就像无头的苍蝇瞬间被Z52和队友拍死。



不要以为这是水听的表演结束。弗莱彻临死挣扎,扔出了自己的鱼雷,与此同时岛风悄悄的绕道了Z52的侧脸,来了一次5拨25颗的交叉雷。一般的情况下,我们需要出烟防止对面对烟中的盲雷,这样的话点就很难第一时间占下了。而开启水听的Z52就像开启了子弹时间的尼奥。惊险的避过了每一颗鱼雷。轻松的拿下了得分点。





【来源:】

关于战舰世界 Z-52 德系驱逐舰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