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苏系DD玩法攻略 玩家浅谈毛驱打法

2015-12-29 09:46:1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战舰世界浅谈高级毛驱打法,高级苏系DD玩法攻略,还在玩苏系DD玩家可以学习了!

OBT开始玩的,全线玩家,也就是秃子。我是全局跳的9级乌达罗伊,然后40局出了哈酱,以下的主要以哈酱为背景下面把毛驱的战绩发上来。


对于8级的CA和BB的T头,还是可以继续用AP敲半伤,但有可能打不出伤害,几率大约一半一半。然而对于9级以及10级BB,头就别这么硬了,HE洗吧,有一点是一点吧。


然后有个策略,毛驱的速度非常快,没有航母的情况下还是能很快灭点的。因此,在残局或者局部多打少,CA和BB T头对你的时候,选择一波灭点,然后绕到侧面继续攻击,然后当对面T头或者炮转过来朝向你的时候,再次选择灭点。


DD内战,有视野,无敌。一打一,只要不被雷死,无敌,某改。举一列子,在north这张图,在开场抢占最左边的A点时,也就是DD第一时间接战,后面没有支援的时候。亮了,别慌,开加速追上去,就算是5.1的阳炎,你加速了也完全能够到他的点亮距离,然后就是摩擦到死。对于日驱,来几个都不足为惧,啪(挨了一耳光),好吧三个岛风同时向你开火的话还是跑一波吧。日驱的炮伤害弹道也不错的,就是转速和装弹有点慢。


对于美驱,也不是对手,一打一不管几公里。然后就是1打1打基林这个话题了。基林的投送量约为140发每分钟,哈酱是130发,乌达罗伊是95发。然而,弹道!”基林在7公里以外开镜要打一个48.9节的毛驱,必须要瞄到屏幕外面去。“这句话是我一个玩基林的朋友说的,我承认道理是这么个道理,然而我就回来他一句,你不会把瞄镜缩小啊。这个意思是,7公里的距离,基林依然不好打到哈酱,哈酱却是一打一个准。如果水平相同,一定要打的话,7公里内,杀掉一只基林的战损大约为1万血和一到两门炮。7到10公里,满血打死不是梦,也有可能是我杀的那些基林太菜了吧。


对于毛驱内战,那就是拼炮术和规避了。


总而言之,DD内战,毛驱是碾压其他两系dd的,也就是说,其他两系DD,看到毛驱的时候赶快跑吧。当然这一切的碾压都是在有视野的情况下,所以cv们,隐蔽好的DD们,你只要亮着对面DD,毛驱就能把他们打到死。


防守


毛驱最大的克星,藏王,有隐蔽的藏王。毛驱的机动性,就算是藏王也很难在14公里以上命中,然后藏王也需要野路子,毛驱一定属于常亮的状态,那么久偷偷的摸到9.7公里内,两轮带走,带不走话毛驱就跑了。同时也怕星灯堡,但是星灯堡毕竟隐蔽差,别摸进12公里内就行了,但是星灯堡的HE伤害低,挨打了跑就行了,就怕一手AP从屁股打进去。


我认为毛驱在交战中的主要功能就是吸收火力制造混乱,所以规避很重要,同时有一个技能,就是根据来炮的跑线进行规避,看炮线选择内切还是外切。两三只船向你开炮的时候用这个方法规避,遭到整个舰队集火的时候,跑吧熊弟,头别这么硬,总有人运气好打的到你。


然后解决最开始的那个问题,我认为毛驱总是在不停的吃炮火,所以就算是只有4S的损管CD减少也很重要,36s。但同样的,多一个雾,多一个加速,又能少吃两炮,这个嘛就各自取舍,看个人理解。


由于哈酱这个船很长,舵效又差,而职责又是在吸引火力和探雷,那么,在探雷过穿中,就很容易飘雷(速度太快飘移到雷上)。同理,在追杀DD的过程中,也需要注意防雷。有一个细节不知道你们注意到没有,对面船放雷的那个动画效果,在镜里是看得到的,所以注意规避就是了。


最后呢,作为DD内战碾压的毛驱,你的毕业要求是10公里同时打死两个基林,当然是有视野的情况下。


那些觉得哈酱打不过基林的,要不你来美服跟我打一场?当然是玩笑,我只是个秃子。

16万伤害那一场,是敌方没有DD的情况,这种时候,12.3公里,放肆输出吧。


然后各位如果觉得我的那一项加点升级品,或是进攻防守里那一条,有误或是不能理解,发问就是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