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联装神教降临,法系巡洋舰出炉!

2017-03-07 16:54:0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3月6日晚亚服爆料了本年度法系第一条科技树——法系巡洋舰正式出炉,其中1级为布干维尔,2级为尤里安 格拉维,3级为弗利昂,4级为迪盖 特鲁安,5级为埃米尔·贝尔坦,6级为拉·加利索尼埃,7级为阿尔及利亚,8级为查理 马特,9级为圣路易斯,10级为亨利四世,比较具有特色的是从5级开始到10级法系战列舰全部为3座3联装主炮,不过其主炮性能有所不同,下面更随小编角度领略法系巡洋舰的风采吧!


3级弗利昂


历史简介:未知



4级迪盖 特鲁安


武备:小编推测为3座联装152mm主炮


历史简介:该级巡洋舰,起源于法国海军在1919年6月制定完成的造舰计划。基本的设计工作在1919年末完成,有4座双联138.6mm炮、几乎无装甲、双轴推进、以燃油为燃料、排水量5270吨。该设计被认为性能不足够强大,因此设计被修改,主炮口径改为155mm。在1920年末,法国得到了美国奥马哈级巡洋舰的设计图纸,并设计出了4个以以奥马哈级为蓝本的设计,它们均有4座双联155mm炮、4座3联鱼雷管和4门75mm炮,只是在防护和动力有区别。航速34节,几乎无防护的C设计在1921年4月被选中,3艘该级舰的建造在1922年4月被批准。



武备:4座双联 155mm主炮, 4座3联 鱼雷 管和4 座单装 75mm炮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关于战舰世界 法系巡洋舰 战舰资讯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