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联装神教降临,法系巡洋舰出炉!

2017-03-07 16:54:0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3月6日晚亚服爆料了本年度法系第一条科技树——法系巡洋舰正式出炉,其中1级为布干维尔,2级为尤里安 格拉维,3级为弗利昂,4级为迪盖 特鲁安,5级为埃米尔·贝尔坦,6级为拉·加利索尼埃,7级为阿尔及利亚,8级为查理 马特,9级为圣路易斯,10级为亨利四世,比较具有特色的是从5级开始到10级法系战列舰全部为3座3联装主炮,不过其主炮性能有所不同,下面更随小编角度领略法系巡洋舰的风采吧!


5级埃米尔·贝尔坦


历史简介:法国海军在1930年计划建造地2艘布雷巡洋舰,新舰将更加注重巡洋舰方面的功能,和之前的Pluton这类专用布雷舰不同。新舰?mile Bertin埃米尔·贝尔坦号和之前的Pluton完全不同。她是第一型有3主联主炮,和装备152mm口径火炮的法国军舰。该舰几乎没有装甲防护,并有强大的动力,使其成为世界最快的巡洋舰之一。她的设计被沿用到之后的法国巡洋舰。



武备:3座3联 152mm /55 M1930炮、1座双联和2座单 90mm/50 M1926炮、4座双联 37mm M1933炮、4座双联13.2mm机枪、2座3联550mm 鱼雷 管。.2架 水上飞机 1台 弹射器


6级拉·加利索尼埃


这批巡洋舰的设计基于埃米尔·贝尔坦号,但牺牲了航速以换取大幅提高的装甲防护。拉·加利索尼埃级6艘舰分别为La Galissonnière、Montcalm、Georges Leygues、Jean de Vienne、Marseillaise和Gloire。她们在1936-1937年相继完工。



武备:3座3联152mm/55 M1930 炮、4座双联90mm/50 M1926炮、4座双联13.2mm机枪、2座2联550mm 鱼雷 3-4架 水上飞机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关于战舰世界 法系巡洋舰 战舰资讯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