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版本战列舰怎么玩?BB新人入坑攻略

2016-03-12 16:44:5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战舰世界5.3版本战列舰怎么玩?BB新人入坑攻略,在新版本下战列舰攻略。

 预瞄

说说最近热门的预瞄。我是不会用预瞄的。预瞄的确有用,他功能已经算是破坏游戏平衡了。不说算提前量,光他能反应你实时的运动情况已经非常强的了。不说隔山炮普通人和高玩,差的往往就是这些实时捕捉战场动态信息和抓机会能力。一个预瞄,就能轻松知道你是不是停船,慢速,准备向哪里转向,省了你观察战场的时间,这难道没用?

谁说预瞄没用谁不科学

但我意见是菜鸟用预瞄一样是菜鸟,没卵用

先不说用预瞄就相当于**,没了插件你就不会玩游戏。053国服一堆BB的坑爹炮术很能反映问题

而且给一个菜鸡用预瞄,老手照样吊打菜鸡。

就那今天打的一盘来说,扶桑14KM的SOLO

我就是加减速,微调角度。对面扶桑就是打不中我。而且4轮还是打不中我。

他瞄的位子是没错,但是瞄准提前量却是我全速的提前量。很遗憾我是全速-倒船-全速这样开的。炮弹始终落到我前面很远的距离。虽然我全速上去肯定接满

很遗憾,我猜他开火的时候,预瞄点是我的全速。虽然我全速很快慢了下来。

奉劝,能不用预瞄就别用预瞄。技术不是靠作弊能整出来的

新人

我就从新人最关心(虽然并不是最重要)的开始,最后才到进阶心得。这都是个人理解,不喜勿喷

新手很喜欢问,这船上什么插件,怎么加点。那我就把我的选择和理解说一下

河内和妙义,不必上插件。我至少觉得没必要。同理怀俄明和南卡罗来纳一样

你有兴趣留着玩,就上插件也无妨......虽然我觉得不上也能玩

日系,金刚开始,基本是主炮改修(防止坏炮),精准插件(只需50W你值得拥有),损控(减少进水起火几率,虽然聊胜于无)转舵(较少转舵时间)隐蔽(至少我觉得目标捕获没卵用)

最后一个插件,也就是出云和大和第三个插槽。我出云是上射速,大和是防空。仅供参考

我大和之前上的是射速。后来被113大炸比弄的不能自理,就换了防空,虽然效果不怎么明显,就是对抗非飞行板砖好一点,和炮塔转速快了一点(射速插件减少炮塔转速)

美系差不多。不过特例有点多需要另外讲

纽约到****,插件除了精准换射程,一样的(你不加射程打不到人啊)

北卡到***,第二格都开始把原来的射程换成防空。因为基础射程已经够了,防空更划算

说明一下,美系插槽和日系不一样。前期美系没有精准插件,到IOWA才有,而且精准插件是在300W插槽里面。

衣阿华***第三格,我选择的是射速。这是dalao们讨论出来的结果。当然你爱精确也可以,个人喜好,没用定型的谁对谁错

 加点

到加点,也没固定加点,就挑点东西说说好了

第一层,1-2我是必学的,反正就一点都能加AA。减少15%修理时间,点数够可以点,毕竟就1点

灯泡的话,大和扶桑出云长门之类的我是不点。无他,17KM大灯泡,或者说装了隐蔽插件还是大灯泡,基本全图亮,点不点,还是个那样

能压隐蔽到14左右的,像北卡北宅IOWA之类的,我就点。或者说,能玩隐身流BB的,都点(我BB没学过隐身)

第二层,转炮我觉得是对BB性能提升很大的技能。谁不点谁亏。防火我是不点了,玄学技能,点了还是无数次一轮2火的大和,怎么解释这技能的实用性?

第三层争议很大。鱼雷预警,监督者,,减少损管CD都很诱人。3技能都很有用,自己按照加不加4技能和5技能酌情分配。放弃4和5,点3个3技能也不是不行

第四层,除了4-2,其他没必要点

第五层,广博不精和隐蔽,看你个人的喜好了。副炮并无太大意义,娱乐性大于实战性。5技能可以尝试。但对于BB而言,5技能意义真的不是那么重要

另外我金刚开始,消耗品全部换银币损管和回血,这个提升远比技能来得快

还是基本的1.职责

首先你要知道自己应该干什么,你该在游戏中扮演什么角色,而且你也要懂得变通

就那坑爹网官网宣传***来说吧:火力强大,装甲厚重,无坚不摧的海上堡垒

你开BB就要付得起责任,对得起这个团队。因为你很重要(虽然所有船都很重要)

BB离不开队友,落单BB不如狗,是艘船都能调戏。所以BB打法,最好是紧靠团队,或者是以支援团队为主。想赢就必须做出牺牲。毒瘤BB不可取。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关于战舰世界 战列舰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