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版本战列舰怎么玩?BB新人入坑攻略

2016-03-12 16:44:5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战舰世界5.3版本战列舰怎么玩?BB新人入坑攻略,在新版本下战列舰攻略。

我对BB的理解就是火力压制,支援和带队能力。

例如,抢点图,你就应该去前线,在圈外,压制对面的CA,不让对面的CA收割你队DD。而不是20KM就倒船,只能刷对面BB。到时自己数据好看了,点却没了

(现在XVM弄了个能看对船只种类的伤害统计,这挺好的。你可以看着那张饼图了解自己对哪一种船的伤害不足,对症下药)

像是金刚,天城这种高速战列舰,抢点图完全可以做到支援战场的效果,那个点打不过去那边,效果很好

实在不知道自己该干嘛,去哪里好,建议你组2个会玩的队友,让他们带你指挥你,很快就懂

2.地图研究

其实这也没什么难,打多了就知道那些地方该去,那些地方不该去

像是抢点图,热点的1线2线,总有BB喜欢就12线硬怼,然后互相倒船磨时间。接着3点全丢,GG节奏

再像陷阱这图,考验智商。还是所有人一窝蜂去A,互相倒船。然后B点C点被抢,照样劣势

也请BB玩家适当研究一下地图的点位什么的。你一走,没有BB支援的CA面对着对面的BB,压力很大的,对面不蠢,基本就是个掉点的节奏。你们去了一个尴尬位置,万一其他路全崩。队友死了,落单BB也是个被轮的命

你抛弃了团队,就不要怪团队抛弃了你.

炮术

首先就是距离,SZ群里说过,他大和不知道怎么打18KM外的。虽说这是玩笑,但是也很有道理。

你要开炮有效率,伤害来得快,距离是关键。在特定的比较舒服的距离打输出,只要你站得住,伤害来的快不说,还特别稳定。

再举个例子,会玩的BB打会玩的CA。CA嘛,CA,特别是日巡,换舵时间6S到7S就能扭。炮弹要飞多久?

你打到你预瞄的地方,我早扭开了。你别想打中我

我大和遇上14KM外扭的特别勤快的ZAO,基本送水花。

打不中就拉近距离继续打。这是最快的捷径。炮弹飞行速度越快,留给对面做机动的时间越短,命中越高

抓时机

对面开始做机动了,例如对面内切完准备外切走人。他在外切的时间内是不能立刻复位的。也就是说在他不能复位的时间段里,就相当于你打靶。

这也是最容易命中的时机了。除非对面变速骗你,基本稳中。

玩BB基本就是玩心理战。看谁能互相抓住机会。高级房大家提前量都会算,就看谁骗的了谁,谁能抓住机会了。

至于打那些内外切目标的

内切漏出水线下红色部分,容易被人穿装甲区。外切压低主装入水,保护装甲区。但是甲板上层容易被打到

提尔皮茨不是说装甲区隐藏在水下么,你让他内切一个试试?分分钟被人穿到死

北卡虽然装甲区隐藏在水下,但是侧面就305薄的要命,你让他外切试试?外切能够很好的保护装甲区

你首先要懂的内外切是怎么一回事

打内外切...我语死早,很难说的出是怎么一回事,虽然我会打

训练房AI欢迎你。电脑各种不和谐角度,只会内切卖头冲锋。你需要学会如何在对面不给你好多体位之下还能打出伤害。

小技巧

对面一直卖头或者摆一个恶心角度冲你,你打上去当当当跳弹。但是硬刚没胜算或者胜算不大

你可以卡着一个距离,切HE拖刀打.

典型案例扶桑打新墨西哥,天城打北卡罗来纳

对面还是卖头冲你。但是你位置不能拖刀,必须硬刚

你不用切HE了,AP抽上层建筑。抽上层建筑一轮1W会有的,例如可怜的IOWA。如果血量差不多,对面一般不会和你撞,会惜命。这时候要么对面内切,进入**战,险中求胜,看谁出手快,谁先手秒对面。要么对面外切规避,漏出肚子。你争取前主炮打掉对面尽可能多的血量,从而优势

实在不行就撞吧....

距离已经够近,对面仍然卖头,笔直的卖头。

看情况。如果对面船头不怎样。像能被380打出舰首装甲区的长门,请确保炮弹打在他舰首中央。直接飞进1号炮塔弹药库,打出核心区。若是扶桑新墨西哥这种船头免疫同级主炮的,请AP瞄准对面主炮,暴力拆炮。

走位和意识

你身为战列舰,笨重庞大机动不便,前期尤其是铁王八,走错一步,剩下整场都是赶路。而且树大招风,是个人都要摸你,谁叫你好打。这就要求你的走位和意识。

请你开局遵循就近原则,出生在那边尽量在那边战斗。不要出生点在A偏偏跑去D,浪费时间。

战列舰装填CD都是26S以上。那么多时间内,请你观察全局动态,来调整走位

看敌我对比,来确立是拖刀防守,还是推进进攻

看DD出现的位置,和灭点的位置,来确定自己是否应该提前转向以免吃雷

己方另外线路是否需要你支援,从全局来说你是继续留在自己的线上还是必须赶去其他线路

等等。26秒的装填CD,请你尽量利用好。


【来源:】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关于战舰世界 战列舰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