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争议:无核心区的法系巡洋舰能浪起来吗?

2017-03-24 14:40:2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063PT服在测试中,时间接近3月末,PT服的测试也接近尾声,本次063版本的改动最大影响是取消的隐身炮,所有战舰的开火发现距离在063版本中都会是战舰的射程,也就是说,063版本藏王、爱大狗的隐身炮将不复存在,同时,在新一轮的测试服中,法系巡洋舰的数据也都全面曝光,还有法系巡洋舰的装甲预览图。

7级开始的阿尔及利亚全面换装203mm主炮,法系巡洋从7级阿尔及利亚开始,主炮在射速上拥有比同级别重巡的优势,7级开始法系203炮装填时间仅为12秒,同时,阿尔及利亚的主炮射程够远,达到17.9km,鱼雷开始拥有60节,9km鱼雷。8级开始的查理 玛特在主炮性能上有所变化,从阿尔及利亚的主炮HE弹初速850m/s,AP弹820m/s提升至8级、9级主炮的HE弹初速876m/s,AP弹845m/s,在主炮速上,8级和9级应该会有些提升。


这里值得注意的是8级、9级法系巡洋舰并没有之前大家传的那样隐蔽差的特点,从目前PT服曝光的法系8级9级巡洋舰的裸隐蔽来看,8级的查理玛特能够通过隐蔽插件和隐蔽技能压缩到10.5km,9级的圣路易斯/路易九世能够完全压缩到,11.47km。同时8级、9级的法系巡洋舰在HP上也不会逊色,8级查理玛特HP 38000,9级圣路易斯HP 40900。况且到了9级的圣路易斯能够通过射速差价,提升极限射速到10.5s装填。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关于战舰世界 法系巡洋舰 亨利四世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