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争议:无核心区的法系巡洋舰能浪起来吗?

2017-03-24 14:40:2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063PT服在测试中,时间接近3月末,PT服的测试也接近尾声,本次063版本的改动最大影响是取消的隐身炮,所有战舰的开火发现距离在063版本中都会是战舰的射程,也就是说,063版本藏王、爱大狗的隐身炮将不复存在,同时,在新一轮的测试服中,法系巡洋舰的数据也都全面曝光,还有法系巡洋舰的装甲预览图。




关于法系巡洋舰的装甲透视图,这里以10级的亨利四世为例,亨利四世的装甲纸面上为140mm的装甲区,不过从游戏中实际的装甲透视图来看,亨利四世直接看并没有装甲区,同时,亨利四世的船头装甲为25mm。


由于PT服未开放法系巡洋舰的实战测试,因此,亨利四世实战中装甲什么情况不得而知,不过,从没有装甲区来看,亨利四世的防HE能力一定会很差,就好比驱逐舰一样裸奔。对于AP弹的防御能力来看,亨利四世可能会被毛子做的因为没有核心而无法击穿装甲区,那样就会形成大量的直接击穿和过穿,虽然避免致命一击,但是伤害还是会很大。要么就是因为没有核心区而被大口径战列舰主炮随随便便打核心区伤害,那样,亨利四世的防御力将会比英巡米诺陶斯还差,不过这种可能性不会很大,毕竟平衡性才是毛子考虑最重要因素。


从当前放出的数据来看,法系巡洋舰在7级到9级的时候会比美系巡洋舰要强一点,大致相当于日系巡洋舰的水平,由于有鱼雷,法系巡洋舰在近战中会有优势,不过实战中法系巡洋舰到底表现如何,转载064的PT服才能够知晓。


本期关于法系装甲区的介绍就到这里,想了解更多战舰世界前沿资讯,尽情关注17173战舰世界专区!  


【来源:】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关于战舰世界 法系巡洋舰 亨利四世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