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琅施塔得来了 毛战还会远吗?

2017-04-05 15:00:1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愚人节之际,毛子发布了一个不愚人的消息,苏系8级金币战列舰喀琅施塔得即将加入游戏,按照毛子放出来的消息喀琅施塔得应该在065版本中加入游戏中进行超测,066版本中应该能见到他出现在游戏中,喀琅施塔得是毛子做的首艘计划型战舰,也是苏系第一艘高级金币战列舰,也许在不久之后苏系战列舰科技树会伴随着喀琅施塔得一起上线。


关于喀琅施塔得一旦建成,苏联将其不至于北方舰队和黑海舰队,将成为地区中其他国家形成一定威慑。苏德战争爆发后,正在黑海造船厂建造的喀琅施塔级首舰为了避免被俘获,被拖往新罗西斯克港口,战后的1950年被拆除,二号舰塞瓦斯托波尔号在塞瓦斯托波尔被德军攻占后部分船体被德军俘获,德军将其改造成移动炮台。后塞瓦斯托波尔被解放后,重新回到苏军手中。战后,**本想将喀琅施塔得级重新开工建造,但是被新上马的**格勒级战列巡洋舰所替代。



喀琅施塔得级战列舰巡洋舰


历史上的喀琅施塔得级数据:3座3联装305mm舰炮;4座双联装152mm副炮;4座双联装100mm副炮;7座4联装37mm高炮。游戏中毛子放出的数据基本符合历史性能,仅在高炮上少了一座。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关于战舰世界 喀琅施塔得 苏系战列舰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