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琅施塔得来了 毛战还会远吗?

2017-04-05 15:00:1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愚人节之际,毛子发布了一个不愚人的消息,苏系8级金币战列舰喀琅施塔得即将加入游戏,按照毛子放出来的消息喀琅施塔得应该在065版本中加入游戏中进行超测,066版本中应该能见到他出现在游戏中,喀琅施塔得是毛子做的首艘计划型战舰,也是苏系第一艘高级金币战列舰,也许在不久之后苏系战列舰科技树会伴随着喀琅施塔得一起上线。

当前,毛子就已经在超测中爆料了喀琅施塔得的数据:




喀琅施塔得与沙恩对比


当前从爆料的数据来看,作为8级金币战列舰的喀琅施塔得在主炮上,苏系的305炮在装填时间上与沙恩霍斯特的283炮相同,均为20秒,与此同时,喀琅施塔得的305mm口径主炮在炮弹初速上相比德系的沙恩霍斯特要高不少,HE弹上,喀琅施塔得为1050米/秒,为当前游戏中弹速最快,AP弹上初速900米/秒,配合其55倍径的长炮管,弹道应该不会太过于弯曲。 比较有意思的是喀琅施塔得的装甲,历史上的喀琅施塔得主装甲带仅有230mm,但是游戏中给出的数据却有330mm,可能实战中,防护效果不会太好。喀琅施塔得当前在游戏中能够携带雷达,和莫斯科的雷达相同。


总的来看,喀琅施塔得身上能够看出苏系战列舰的影子,炮狠,装甲硬(数据上),转不动。不过,当前放出的喀琅施塔得仅仅是超测数据,喀琅施塔得还有待调整。更多战舰世界最新前沿消息,请关注17173战舰世界专区  


【来源:】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关于战舰世界 喀琅施塔得 苏系战列舰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