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大咖秀:国服顶级大狗妹访谈(第二弹)

2016-06-27 11:23:1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当妹子和高玩这两个词组合在一起便有了别样的魅力,尤其是在战舰世界这片充满铁与火的蓝色疆场上出现了一位漂亮的女提督。上期我们对这位名叫林温柔喵的女提督做了次专访,对游戏里的她有了个大致的了解,本期我们将继续带着观众们一探究竟,看在游戏里飒爽英姿的她在现实中会是怎么样的呢?

 (本文由17173战舰世界专区独家专访,欢迎各位大神或作者加入采访及投稿QQ群:311151056)

 妹子高玩这两个词组合在一起便有了别样的魅力,尤其是在战舰世界这片充满铁与火的蓝色疆场上出现了一位漂亮的女提督。上期我们对这位名叫林温柔喵的女提督做了次专访,对游戏里的她有了个大致的了解,本期我们将继续带着观众们一探究竟,看在游戏里飒爽英姿的她在现实中会是怎么样的呢?

CGC180:你好,温柔喵,欢迎再次做客17173战舰世界专区!

林温柔喵:大家好!

CGC180:相信很多观众在看了上期你的专访后都会很好奇你在现实生活中是个什么样的女孩,能简单给我们透露下吗?

林温柔喵:其实我算是一个比较的人,多数时间都是窝在家里,不太喜欢逛街啊、旅行之类的东西,除了游戏之外比较喜欢的就是电影和小说了,有了喜欢的新电影上映,我一定会去看看的。在生活中的我是个神经线比较粗的人,很多东西只要差不多就行,不挑。而对于电视剧尤其是韩剧我是完全不感冒,偶尔会看看综艺节目之类的调节下心情。

CGC180:果然是宅女出高玩啊,那你除了战舰世界外还玩过其他什么游戏吗?

林温柔喵:玩过很多啦,以前打过几年职业电竞,(职业电竞?!你还打过职业么?)是的,我19岁就参加了一支CS职业队,当时我的反应速度可是0.27哦,大概打了一年多,拿过浙江赛区的冠军,然后又去打了一年多职业DOTA,成绩一般吧,最后自我感觉向上发展的空间不大了,再加上家人都不怎么支持,所以也就慢慢淡出了电竞圈子,另外我也拿过SD敢达的冠军,坦克世界战斗力1600。说这些的目的并不是炫耀我的过去,只是想对那些黑我是抱大腿躺赢的人说我确实有这个实力打出现在这个战绩,玩战舰世界还是要用心用脑来玩,其他都是基础

CGC180:能具体描述下你所说的如何用心用脑去玩战舰世界吗?

林温柔喵:用心用脑的意思就是多注意一些细节方面的东西,善于总结经验教训,研究一下游戏机制。最好没事的时候看看每个船的数据。比如炮的数据、机动、以及最重要的隐蔽。反正我是把所有DD的数据都看了一遍,他们的速度、隐蔽、鱼雷怎么样。了解这些抓DD有一定的帮助。比如对战中自己最好能看看对面有什么旗帜,当然实在看不到就算了,如果对面有加速旗那么打的提前量稍微多点,加速旗一般DD用的多。这些都是细节方面的东西,大家留个心眼呗。至于炮术问题,这是基础性的东西,只能说多练多打,有条件的可以开个训练房,体会下不同姿势不同角度下该如何瞄准。最重要的还是意识问题,意识也是很多实战经验积累出来的东西,但是朋友们也可以多看看一些优秀的主播打,会有所帮助,我闲的没事的时候也会看看,多学学套路,没什么不好。

CGC180:如果以后战舰世界的电竞开放了,你还会继续你的电竞梦想吗?

林温柔喵:这个么,看情况吧,自己也要上班,当然有机会的话,还是一定会去的,毕竟我也非常喜欢这个游戏,不过据说我现在待的这个军团有意向在战舰世界里好好发展,总之一切看情况吧。

CGC180:很好奇你所在的军团是什么样的?也是一群dalao吧?

林温柔喵:额,大神挺多,个个都是大叔级的了,军团长叫Fisher_神仙浪浪,当初我国服爱大狗第7,他第8。嗯看起来很强。这个大叔其他船也很强我比较佩服。还有一个叫Fisher_包谷,他主玩战列舰的,最近不知道吃错什么了开始玩DD了。他打BB给人一种安全感,那种看见对手血量瞬间消退的感觉很爽~~,这军团现在都是一群玩的比较好的朋友在一起玩,很低调,但是大家技术都很好,各有特长。性格方面也很温和,是一个不错的军团。人不多大家玩的比较开心倒是真的。

CGC180:好的,非常感谢你接受本次专访,祝愿你和你的军团越来越好!

林温柔喵:谢谢,也欢迎大家经常来17173战舰世界专区转转,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结尾偷偷附上我们的大狗女神相片

【编辑:CGC180】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