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中国科技树正在开发 或有4V4模式

2016-08-02 09:44:1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CJ访谈:中国科技树正在开发 或有4V4模式

在大海之上怎能少了德国海军。在目前的《战舰世界》中,美、俄、日三国均已拥有了各自的科技树,今年终于轮到德国了。

在本届CJ现场,《战舰世界》研发副总监Sergey Vorobyev以及空中网副总裁程宇接受了的专访,向玩家透露了新的国家线以及全新的PvE模式。

本篇采访要点:

·下半年有新国家线和新游戏模式

·玩家在下个版本就能看到德国系战舰

·中国战舰科技树准备中,正处于开发初期

·未来或有4V4、1V1的全民电竞赛事

将增加新的国家线 推出全新PvE模式

记者:我们想了解《战舰世界》接下来半年时间内有什么样的计划?

Sergey Vorobyev:关于下半年的计划内容很多。

其中一个是关于新线,接下来下半年会有新的国家线出现。

还有一个关于新的游戏模式,除了现在的模式之外,他们还在研发新的游戏模式。

第三个内容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就是关于PvE内容的改善,但是这个具体在什么时候面向玩家,还不是很确定。

程宇:PvE现在主要是通过人机对战实现的,未来的PvE内容比现在的纯人机对战更复杂一些,更有乐趣一些,这个玩法是全新的玩法,我们争取在今年推出。

记者:原来PvE主要在于玩家熟悉操作方式,这次PvE内容是让玩家体验类似任务或者故事方面的内容?

Sergey Vorobyev:更多是一个比较面向核心用户的PvE,现在现有的PvE人机对战主要是针对新手的。

记者:刚才提到会开发一些新的模式,介绍一下,向大家透露一下有哪些好玩的模式跟大家见面。

Sergey Vorobyev:关于新模式现在透露还为时过早,因为现在只是在研发和测试阶段。

程宇:新模式的目的是希望鼓励用户在游戏中进行协作和队伍的互动,新模式的整个设计理念和方向是朝这个方向做的,在具体细节如何实现这方面,现在还在研究过程中,后续根据玩家测试和相关测试会调整具体玩法。 

记者:玩家可能会觉得现在驱逐舰比较强,巡洋舰过于弱,在舰船的平衡上对玩家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问题,在舰船平衡上会做什么样的优化?

Sergey Vorobyev:我不同意用户认为所有的驱逐都要面对巡洋舰有优势,因为驱逐舰这种船的玩法更趋向于个人主义,巡洋舰更多是在一个团队中作战,所以比驱逐舰的玩家更要求你要了解你的队友正在做什么,和整个战场上正在发生什么事情,要针对一些动态的情况做出非常理智的选择或者非常迅速的选择。

程宇:我们认为巡洋舰的玩法会更丰富多元化。刚才提到了我们的新模式会更鼓励用户进行团队协作,所以巡洋舰在后续会有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在我们看来恰恰是这种很平衡的,各方面都有一定的表现能力,而且很容易融入整个团队合作中的这种车辆或者是这种战舰,它其实在后期战斗中,会产生越来越大的化学作用。

德国线已经基本完成 一直在准备中国科技树

记者:刚才提到新的一个线会推出,是不是大家说的德系的科技树。

Sergey Vorobyev:德国线是其中之一,我们现在这条线已经基本上完成了,下一个版本我们会让用户可以在自己的船屋里面看到这个船,但不是所有的用户都能参加战斗,因为具体数值会进行再调整。所以很快就可以使用这个船进行战斗。

记者:下一步会把哪一些有名的战舰加入呢?

Sergey Vorobyev:我们会有一个新的国家加入,新的国家带进来的科技树现在还不存在,其实大家可以猜想到(法国/敦刻尔克)。

记者:中国战舰有没有计划在《战舰世界》中出现?

Sergey Vorobyev:我们现在其实从上线开始,就一直在准备中国的科技树,但现在还在一个比较早期阶段,主要一方面收集图纸,另外一方面军事专家在研究怎么搭配这条线上的各个船,包括数值设计上进行一些讨论。因为现在还在一个开发初期,中国科技树无法在今年面世,但是刚才他也讲到,我们可能会抽出一部分内容在科技树上有所体现。

正在构建电竞体系 希望未来Wargaming的全球总决赛能落地中国

记者:最后一个问题是关于电竞方面的,《坦克世界》有非常完善的电竞体系,《战舰世界》现在处于初步运行阶段,未来会有哪些电竞方面的规划,特别是在国内。

Sergey Vorobyev:我们初期尝试了一个7V7的模式,但经过一些赛事实验,我们发现这个实验不是特别成功,主要原因是因为我们现在缺乏更多有经验的高等级的用户一块形成七人团队来参与这个模式,所以我们也在考虑对这个模式进行再调整

后续在做一些内部尝试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比赛中,比如4V4、1V1的全民的电竞,节奏更快。目前,我们还在前期研发阶段。 

程宇:对于中国市场来说,我们最希望把WGL,也可能将来可能叫WGC带入中国,而不是把中国队伍选拔出来参加全球总决赛,我们希望总决赛或者联赛用某种模式落地到中国,让中国电竞队伍除了走出去参与高水平的赛事之外,更多能够在我们本土有高水平的赛事。

另外我们和国内一些第三方的合作厂商,不管是游戏领域、电竞领域还是传统领域的,在筹建一些大型的三方赛事,《坦克世界》和《战舰世界》都会作为主要的竞赛项目。我们希望通过三类不同的电竞赛事给中国热爱电竞的用户提供更多高水平赛事,接触更多高水平队伍。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