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提督 战舰世界3000场简单写写游戏感悟

2016-10-10 09:53:1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深海提督 战舰世界3000场简单写写游戏感悟

玩战舰世界不知不觉快一年了,从不删档打到现在,也是见得很多了,见过大家集体R边,见过萌新用战舰打伸缩,伸出来缩不回去的,见过鱼雷射程4公里还到处乱撒的,见过成批的大狗被屠杀的等等等等。练船的时候走过的深坑,趟过的浅湾还记忆犹新,依然忘不了M系7级两天坑,****和彭萨科拉带给我的恐惧。

本来洋洋洒洒写了一大堆,想想还是算了吧。

战舰这个游戏,最核心的就是炮术。因为这个游戏存在秒杀,只要你打得准,就能给对面造成重创。其他像什么走位,视野之类的,都是建立在你有良好的炮术的基础上的,否则的话,即使你的位置再怎么好,对面接炮弹的的体位再怎么优秀,你打不中,一切都是白搭,所以玩这游戏炮术一定要过关。  还有就是输出和胜率的问题。很多人都会讲这场我输出XX万,结果还是输,都怪队友。事实上真的是这样子吗?你的输出全都打在对面的重要目标上了吗?打战列1W伤害和打驱逐1W伤害对战局的影响一样吗?这其实是一个输出有效性的问题。

举个例子,好多玩巡洋的都有这种感觉,我辛辛苦苦洗了3艘战列5分钟,刷了6W伤害,结果回头一看队友全死光了,然后就开始骂队友坑B之类的,但是你的伤害真的造成实质性的战果了吗?6W伤害,看似很多,分摊到对面战列头上也就每艘2W伤害,2个大保健分分钟回起来了,你这5分钟等于白费。而对面用这5分钟干了什么,抓死了你们的驱逐,打残了 你们的巡洋,只剩几艘战列也成了案板上的肉,代价仅仅是战列的几个大保健。所以打输出不能看有多高,而是有多大价值,把所有的炮弹砸到对面的中坚力量上,破坏敌方的编队阵型,这样才能保证胜率。

战舰这个游戏其实是牵一发动全身的。我见过太多的的优势局或者是僵持局,只是因为某一个人的失误而迅速落败,把队友前面10多分钟的努力化为一滩泡影。本来有很大希望翻盘的局,结果因为一个队友的怂或者送而失败,这种事情是最让人气愤和无奈的。对此,我只能说是尽人事,知天命。如果你不能1V12,那就把自己应该做的先做好,然后尽量帮帮队友,其他的交给服务器就行了。  最后附上自己的港口,看起来满满的自豪感。


关于回复中提到的WP,说明一下。前几天和游戏里的朋友讨论外挂,朋友说最近用外挂的人超多,@空中网也不管。然后去某宝看了一下成交量,确实把我吓了一跳。之前好多人把WP说的多么厉害,我是不相信的。于是下了一个试用了一下,打了几把人机。个人感觉确实对炮术不好的玩家帮助挺大,打耿直目标确实好用,打躲在山后的目标也很准,不过对于老提督来说帮助有限。一来老提督对目标的提前量早就熟悉了,二来打拐弯目标依旧要靠自己判断,高级房哪个不扭成麻花?然后我还发现一个特点,这个外挂每轮都会命中对面船的中部位置,不管对面航速多少,所以以后发现对面走位烂炮还特别准的就要留个心眼了。

如果要举报的话随意吧,反正我没用外挂打过PVP,要查战绩的图上ID也有,发图片从没打过马赛克。嗯,就这样吧。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