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QA:航母操作界面重制今年恐无法完成

2016-10-21 14:52:0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每日QA:航母操作界面重制今年恐无法完成

翻译自reddit的英文版QA,

提问:请回答一下我下午提交的有关手动操控战斗机进行攻击的19个问题。

回答:请谨记我们QA栏目一问一答的规则。虽然我不能一次回答你19个问题。因为这是一个很受欢迎的话题,于是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我们会写一篇相关文章。

提问:这些到底是最受关注的问题还是最容易回答的问题?

回答:我们回答的问题是玩家通过投票系统选出的结果。我们有一个机制来确保回答的问题是大家最关注的问题而排除一些投机行为。我们承诺无论如何都会优先回答最受关注的15个问题。

(这个嘛,reddit上就这些问题是英文版的,俄服那边确实有15个问题。可是我并不会俄语)

提问:你们有计划显示AA的优先攻击目标和副炮的攻击目标吗?

回答:这个信息在战斗中的作用是有限的。而且目前一些有关AA和副炮的信息都是可用的,在战斗中按“H”键可以显示他们。(译者注:经过测试好像H键并没有什么卵用。说不定是新版本才添加的功能,亦或是欧服从俄服翻译的时候翻错了。)

提问:你们有计划让战斗机在航母沉没后继续作战吗?

回答:只有在航母被击沉前你才能控制他们。我们一直尝试在现实与游戏性之间取得平衡。在你失去了你的战舰之后,你不应该再对战局产生影响。当然,你可以使敌军因为起火和进水来击沉敌人,但这些都是你存活时行动所带来的后果。你临死前对于战斗机发出的命令会继续执行,在你被击沉后战斗机的行动是不会受到影响的。

提问:你们有计划改善一下巡洋舰吗?现在德战的人气非常高,以至于每场都有5-6艘战列舰。

回答:我们在0.5.12版本中加入了操舵装置修改型Ⅲ。而在0.5.13版本中,我们加强了最上炮塔的射界角度同时还加强了新奥尔良的装甲。巡洋舰依然是一个可玩性不错,并且广受欢迎的舰种。况且,无论德国战列舰是多么的全能,她们依然需要巡洋舰的辅佐来对付航母和驱逐舰的攻击。

提问:你们对于客户端有进行优化吗?客户端在最低配置的老爷机上经常崩溃,以至于我们都没法参加高级房的战斗。(实不相瞒,俄服老爷机比例是最大的)

回答:当讨论最低配置进行游戏时,你需要考虑后台有没有其他程序在运行,即使其他程序没有运行,系统本身也有一些进程要占用不少资源。

客户端带来的负荷中主要来自于各种特效。虽然一场激烈的四级房战斗很可能会比一个八级房占用的资源更多,但是大多数情况下占用资源与战斗等级是成正比的。

我们一直在修复一些旧的错误对游戏进行一些改动,同时在实装新机制的同时会解决一些问题。在0.5.13更新中我们又对港口的端口进行了优化。

提问:很多玩家抱怨自己被HE攻击感到苦恼,你们有计划对于游戏机制进行改动吗?

回答:从服务器的统计数据来看,AP依然是战列舰的主要输出手段,此外对于装甲区造成的伤害大部分是不可修复。在当今版本,由于现在雷达的CD时间被缩短,蹲烟里发射HE来造成伤害已经没有什么吸引力了。而如果进一步削弱HE伤害,则会使得游戏真真正正变成“战列舰世界(此处为故意玩梗,2013时WOWS确实叫World Of Battleships)”,如此一来我们又得去砍战列舰。如果玩战列舰使你这么不舒服,那么为什么战列舰依旧很受欢迎呢?

提问:你们有计划在游戏的wiki中添加在不同距离下不同口径炮弹的穿深数据呢?

回答:这是一个好问题,但是很难解决。这个的主要问题在于我们如何在一个表格中让这么多信息变得更加简单明晰可视化。WOWS的机制相比WOT复杂的多。首先距离会影响穿深,其次很多船有多层甲板。目前我们还在讨论通过何种方法才能更加清晰的将这些数据展示在大家的面前。这个东西怎么做,什么时候做好,那就另当别论了。(译者吐槽,列一个类似穿深表的东西就能很好解决问题。例如列出0km,5km,10km,15km,20km,25km水平穿深和垂直穿深的数据就能很好的提供一个参考)

提问:你们计划在什么时候,又是在什么层面上对于航母的操作界面进行重制。

回答:总之不是今年。从本质上来说,航母的游戏方式完全是在这个游戏中玩另一个游戏。我们所面临的挑战是如何让航母的操纵界面能适合任何水平的玩家,同时还得确保大佬不会一骑当千把对面杀的片甲不留。只有解决这些问题之后我们才打算为游戏引入新的机制。总之这是一个巨大的工程。首先我们需要提出一个想法,接着对他进行编程然后测试等等。而所有这一切要跟随主日程表的计划走。这就是你为什么不应该期待着近期就有巨大变动的原因。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