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服大神战列舰心得分享 战列舰怎么玩?

2015-11-08 10:22:3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战舰世界欧服大神战列舰心得分享,战列舰怎么玩?想玩战列舰的玩家可以看看!

最近看到很多求助/抱怨贴,求助战列舰(BB,下同)打法以及自己的BB为什么不够给力了等等。作为潜在玩家群体最大的BB,突然发现LGA居然没有一篇专门介绍BB打法的帖子,或者是我太懒懒得找了。


作为欧服传统菜鸡BB,决定写点自己的心得出来,主要是为了给新人一些最基础的指导。当然自己的战绩在LGA可能连中游都算不上,还望各位大佬轻喷。



首先上个战绩。万年单野从不组队,胜率真的一般。(尼玛白毛子今天早上又把场均经验的显示给调回去了,昨天分明还是一片可以装逼的紫色!只能等下次插件更新了。想想我这种每天只打首胜的怎么可能不是紫色场均经验嘛)


而且由于场数少加上4线齐开的关系,还没有出到10级BB(自由经验足够换了但是为了保证夫人有资金购物就一直没换,欧服金币贵啊)而且OBT以来只玩了日系,但是CBT也开了美系。


认识自己的BB


有些人可能会觉得这一章都是废话,自己的BB还用你来教怎么认识?其实不然,BB表面上枯燥的数据其实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打法。比如大家传统观念认为的日系皮薄速度快射程远,美系铁王八速度慢硬射程近,但是衣阿华就是美系中的另类,30.8节航速秒杀所有BB。


在这里我不会每艘船都介绍一遍,只会分类来说一说。


高速BB:


金刚,天城,衣阿华,提尔皮茨:


高速意味着什么?


不仅仅是速度快让对手不好瞄准,更重要的是转场能力。全场机动是这类BB的特点,攻得上去也退得回来。30+节的速度保证了攻到一半的时候被对手抄家,一样可以掉头回救。但是比如你开的是低速BB比如科罗拉多,我强烈建议不要攻上去,因为科罗拉多的速度太慢,等你走到一半的时候前线要么攻下来了,要么对手抄家了你再回救但是也赶不上导致全场没伤害没作用。用科罗拉多完全可以防守为主,在7级房里只要不90度露大侧面一般没人能穿你。等白毛子把那个脑残的占家模式彻底改成点数模式之后科罗拉多就可以变身为铁后卫。


炮塔前置BB


(目前只有出云,将来会有黎塞留,纳尔逊之类):炮塔前置BB在历史上只为了一个目的而建:节约装甲重量从而节约排水量。除了黎塞留之外,出云和纳尔逊在T劣的时候同样不能3炮塔齐射,而必须摆出角度。后期BB的尾炮塔射界同样很好,摆出同样角度同样可以和出云有一样的前方输出能力。对于这种BB,只有一个建议:建议和大部队走,不要单独行动(就算是没CV的局)。其他BB单独行动遇到大部队一样可以掉头拖刀,出云掉头就只有拖地了。


大部分日系BB在对方有强力CV的局一定要跟大部队走,或者找个美系CA同行,否则就是砧板上的肉了。


正确认识自己的BB可以给你在开场前就有一个对整场基本战术的大致设想,不会出现上面说的退不回来之类的情况。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