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服大神战列舰心得分享 战列舰怎么玩?

2015-11-08 10:22:3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战舰世界欧服大神战列舰心得分享,战列舰怎么玩?想玩战列舰的玩家可以看看!

当然美帝2队刷子雷的话至少吃4颗保底这还是肯定的。


7. 在鱼雷机来袭的时候,手动ctrl点到进入射程的鱼雷机来集火该目标


这也是平时不开镜的时候需要做的。集火该鱼雷机会让你对他的对空伤害提高50%。


8. 损管和大保健的使用时机


对于BB,损管主要用于灭火和堵漏水。平时和CA对射被打起火,秒修可以接受。但是如果对方4队飞机来了(2舰爆+2舰攻),舰爆先点火的话一定不能手快秒修,等他鱼雷机投弹完毕出漏水了再修,不然就等着被漏10k+吧。


对于大保健,被打穿核心区的伤害只能修理10%,被半伤穿的/鱼雷普通伤害则可以修理50%,而被起火/漏水之类的DOT造成的伤害则可以修理100%。所以千万不要一上来被穿了一发核心区就立刻损管,结果发现只修了3k。至于是不是被穿核心区打了10k+还是几个半伤同时打出的,可以观察自己船体上冒出来的数字,要是个12600之类的整数则肯定是被穿核心区了,自己血量还够的时候就不要浪费损管了。


9. 和日系CA中近距离交火


一定要记得对方的鱼雷射程,可以先同航一段时间然后立刻向反方向转向以躲避可能射过来的鱼雷。当然如果你在位置上领先该CA,那就不用担心了因为日系CA鱼雷的发射角只能向船体后方接近90度的位置。如果你在位置上落后日系CA,不要同航了,直接船头或者船尾对敌,不然就等着被雷出尿吧。当然不停小幅变向也是必要的。


以上关于日系CA鱼雷发射角的不包括爱宕。和爱宕接近10公里的话战术请直接参考位置落后日系CA来对待(当然等到他鱼雷过来前还是有一到两轮的齐射时间的),爱宕的鱼雷发射角度非常好,同理还有北宅不过射程只有6公里就是了。


一定不要在这个时候贪输出而不转向!鱼雷只有一波,躲掉之后他就是你的菜,不躲掉的话你就可以回船坞反省了。


对于直冲过来准备贴脸的CA,可以只打一个炮塔来骗他转向,如果一直不吃骗的话就干脆转身拖刀,反正任何日系CA不摆角度的话对前也只有2个炮塔可以同时射击,摆了角度就用尾炮教他做人。


残局


已经打到残局了,目的只有一个:胜利。优先打击占家目标/残血目标,等等等等,应该也不用我多说了。其实是自己实在懒得打了


配件与技能选择


其实很多小技巧不仅仅适用于BB,而且适用于CA等其他船。多打多练,在失误中学习才是进步的唯一办法。


再次重申,这个帖子只用于新手BB玩家想了解BB基本打法的。对于高手BB玩家请无视,多谢。


【来源:】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