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服大神战列舰心得分享 战列舰怎么玩?

2015-11-08 10:22:3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战舰世界欧服大神战列舰心得分享,战列舰怎么玩?想玩战列舰的玩家可以看看!

选择自己主攻方向


作为BB,带头扛线责无旁贷。那么,如何选择一条适合自己的线路呢?


1. 走开阔海域,尽量不要走岛多的海域,尤其不要走窄峡谷


比如Fault Line这张图(中文不知道叫啥),右边的峡谷是BB绝对不要去的(除非确认绝对安全)。里面的宽度大部分情况下小于BB转弯直径,BB一旦进去很难轻易脱身。



2. 无CV情况下,尽量不要走没有己方DD的航线


很多人认为对BB威胁最大的是CV,其实对BB威胁最大的是DD。CV的飞机看得见也打得下来,DD的鱼雷是来无影去无踪。


如果己方没有CV或者CV是个鸡,前方又没有己方DD负责点亮,BB就不要带头送死了。就算可以加减速不停转向来骗鱼雷,自己同样会被打乱输出节奏,因为你很可能要同时对付对方的BB还要躲鱼雷。


提问:如果开阔海域没有己方DD也没CV,己方DD都去岛了怎么办?


回答:具体问题要具体分析,一般情况下我会去岛,同时装好HE等着先收拾对方DD。


比如North这张图的A点,明显的开阔海域。但是如果没有CV,也没有己方DD去的话,不建议BB去A,因为很明显这里会成为对方DD的渔场。这时跟着己方DD去C或者D是比较好的选择。



3. 观察双方船只的种类等级


比如你开个扶桑进了8级房,地图是2基佬,这时要不要去右边这个BB传统主战场就是一个需要考虑的问题。



对方都是北卡北宅:建议去左边岛屿去欺负CA,这两种船你都不怎么打得穿。


对方都是天城:去右边也无妨。


需要分析考虑的因素太多,比如对面是美系DD还是日系DD等等。还是那句话,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我给出的只是一个大概思路。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