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服大神战列舰心得分享 战列舰怎么玩?

2015-11-08 10:22:3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战舰世界欧服大神战列舰心得分享,战列舰怎么玩?想玩战列舰的玩家可以看看!

目标选择与第一轮炮击


炮术我在这里就不做过多介绍了,毕竟以练为主。我在这里主要说说目标选择。关于瞄准技巧,这里大家可以参考空酱的这个帖子,里面有很好的瞄准技巧讲解。


唯一要指出的一点就是作者在说炮弹飞行时间10秒所以他用了10那个刻度做参考,一定要记住他只是做参考,而不是说那个刻度就代表炮弹飞行10秒就要瞄准10那个刻度!!!!!!


具体要瞄准的位置还需要结合目标速度,双方方位角等等再做调整。


在目标选择上,刚开始炮击时的标准是:选择那个最容易瞄准/命中的,而不是选择那个最脆的。


比如你在开扶桑,在20公里左右有一条和你只有30度角大角度度斜插过来的妙高,还有一条和你90度角基本同航的长门,你会选择哪个?


很明显,应该选择长门。妙高虽然脆,但是20公里对你毫无威胁,而且由于角度不好很难命中。但是如果打长门的话可以取得比较多的命中。


战斗中期注意若干事项


打了几炮之后战斗进入中期,在这里有几项需要注意的地方,或者小技巧。


1. 只有在炮弹快要装填完毕/准备瞄准开始下一轮炮击的时候才开镜同时稳定船身,其他时间尽量不开镜同时机动。


BB虽然硬,但是不机动的话会让你成为一个活靶子。同时快开炮的时候稳定船身(无偏航)是因为在偏航状态下炮的散布加大。


炮击间隔保持机动,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朝一个方向打满舵,炮弹快装填到一半的时候立刻打回来,可以让你保持稳定输出。但是要注意不要让转舵转到把大侧面露给别人。这里说的别人不仅仅指你的目标,同时指其他对手。这也是为什么不开火的时候就不要开镜同时观察对面的原因之一。


不开镜的时候同时还要注意观察对方飞机走向/DD走向,时刻观察小地图并且不要和大部队脱节。


2. 一段时间内没有发现对方DD的话,要注意加减速/变向


同时和对方DD的等级有关系。装填时间长的DD,躲过一波雷之后可以在他再装填期间不躲雷,但是要注意对方有多艘DD在附近的可能。


3. 使用观测机的时候,炮弹装填完毕+目标确认完毕的时候再放飞观测机可以让观测机使用效率最大化


已经看见很多次了,队友刚打完一轮齐射就放观测机,这样观测机升空的时候你还在等装弹,浪费一轮观测。确定好自己的目标,放飞观测机的同时就可以打出去第一轮齐射。


4. 战况不妙果断后撤


在交战途中,如果发现自己处于绝对劣势,一定要果断后撤等大保健。除非被岛风的雷糊一脸或者美帝双刷子雷包夹,否则尽量坚持到用出第三个大保健(当然不是在僵持局面下后撤卖队友啊一定要注意区别!)


5. 灵活切换目标


在不开镜观察局面的时候,很可能发现穿插过来的CA,距离也往往在15公里之内,更有甚者是正在和你的队友交火而将要露给你大侧面的CA。这种情况下,只要发现对方有这样的CA送过来,马上转向2个核心区送他回澡堂。


6. 躲鱼雷机的时候,尤其是长船体BB,一定不要向鱼雷机的反方向转向。向鱼雷机方向转向是最好的做法。


在这个版本,CV的鱼雷机在投弹前不能瞬时间调整角度了。所以只要观察到鱼雷机准备投你了(至少5公里的时候就要开始准备了)就向鱼雷机的方向转向,运气好可能只吃一颗或者一颗不吃。自己玩CV的时候向鱼雷机反方向转向的BB吃满4颗雷的见过太多了,不转向一般也只吃到2颗啊好不好!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