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 浅谈美日两系航母及玩法

2016-05-08 09:58:4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航母作为队伍中的核心,地位必然是不可忽视的。当前游戏**有美,日两系航母,风格大有不同,今天我们就来说说两系航母。

相信很多新提督肯定会问“我是新手想玩航母,我应该选择哪系的呢?”相信有经验的玩家们都会推荐M系航母作为新人玩家首选。


简单来说,原因有两点:“机组少,飞机硬”


M系航母单组舰载机较日系数量更多且质量更高,机组少意味着所需操作更少;而舰载机质量高则意味着容错率也相对较高


简单来说,同样是攻击一艘战舰,M系航母的攻击机可以从容的调整攻击角度然后投雷。而R系的攻击机可能就会被战舰的防空火力打下那么一两架。这就是容错率的问题。

而R系航母则有着更高的效率和更强的操作性。原因同样是两点“整备短,航速快”


R系航母拥有更多的机组和更快的战机航速,这使得她的打击方式更加的多种多样,不管是多组飞机绞杀驱逐舰,还是持续打击,依靠进水,起火攻击战列舰。都能游刃有余。而更快的航速则意味着更高的效率。


简单来说,同样攻击一艘战舰,M系航母的攻击机整备完成,飞到敌舰上空。可能R系航母的攻击机已经快飞回母舰进行下一轮整备了。这就是效率的问题。


老提督们可能有印象,在老早以前的版本,双方舰队基本上不敢蹲,因为双方航母像从池塘里捞鱼一样挨个捕捞。而高级航母的隐蔽性都很差,只有赶紧冲上去点亮然后击杀敌方航母才可稳操胜券。


简单提一下关于整备时间的问题,虽然R系航母的整备时间惩罚是3倍而M系仅为两倍,R系舰载机整备时间普遍M系短1/3,再加上在舰长技能和升级品携带上的差异,其实相差并不多。




【编辑:骑弗莱彻的小布】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