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0.5.13版本 英巡来了,你准备好

2016-10-19 14:45:2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战舰世界0.5.13版本 英巡来了,你准备好

補給箱**:

每日任務將由補給箱**所代替, 每位玩家一天可以取得最多 3 個補給箱。 補給箱會在達到指定經驗值(採計所有加成)後掉落。 補給箱的內容物琳瑯滿目, 從銀幣到稀有加值船艦都有。

1、這項功能將在服役等級抵達 4 之後開啟。

2、每 24 小時期間內, 玩家可以利用戰鬥中賺取的經驗值獲取最多 3 個補給箱。 按照目前設定, 第一個補給箱可以用 2,000 經驗值開啟、 第二個補給箱可以用 10,500 經驗值開啟、 第三個補給箱可以用 24,500 經驗值開啟。

3、解開補給箱的經驗值與船艦經驗值是分開累積的 - 這樣, 玩家就不會有所損失。

4、每 24 小時期間過後, 補給箱會自動送達玩家(如果玩家沒有手動拿取)、 而補給箱經驗值會歸零, 從頭累積。

5、玩家最多可以累積 1000 個未開啟的補給箱。 超過這個數量, 最早取得的補給箱會自動開啟, 為後來拿到的補給箱騰出空位。

6、玩家可以按照以下 4 種選項, 開啟標準補給箱。

標準補給箱內含:

1、更多銀幣(3 樣標準獎勵、 其中 1 樣會是銀幣。獲得王牌補給箱的機率為標準 )

2、更多信號旗、 迷彩 (3 樣標準獎勵、 其中 1 樣會是信號旗或消耗品。獲得王牌補給箱的機率為標準 )

3、更多消耗品 (3 樣標準獎勵、 其中 1 樣會是一組消耗品: 傷害控制小組 II。獲得王牌補給箱的機率為標準 )

4、碰碰手氣 (1 樣標準獎勵。獲得王牌補給箱的機率提升 )

選取以上任何選項後, 玩家還有機會改為拿到內有王牌獎勵的王牌補給箱。

如果玩家已經擁有所取得的加值船艦, 將會改為獲得銀幣補償。 未來我們有改進**的計畫, 讓**會採計玩家已經擁有的物品。

如果玩家在 24 小時期間內獲取足夠的經驗值、 取得補給箱, 但是沒有手動領取的話, **將會自動為玩家領取, 以免浪費。 這種情況下、 由**代替玩家領取的補給箱, 補給箱類別將會是隨機挑選、 不過"碰碰手氣"選項將會被排除在外 - 此選項必須由玩家手動挑選。

標準獎勵包含:

1、銀幣

2、迷彩

3、信號旗

4、小額自由經驗

5、港口船位、 預備隊欄位

6、所有類型的加值消耗品

王牌獎勵包含:

1、大量的銀幣

2、達布隆

3、大量的自由經驗值

4、加值**

5、大量的信號旗

6、大量的消耗品

7、加值船艦, 包含罕見船艦, 以及那些一般沒有販售的船艦

最稀有的獎勵當然會是最罕見的。 玩家只需照著自己的意思玩遊戲、 賺取經驗值, 即可在 24 小時的期間內獲得最多 3 個補給箱。 初步計算顯示: 對遊戲經濟來說, 補給箱**讓玩家獲取比以前更多的銀幣、 迷彩與消耗品。

另外, 開啟王牌補給箱還有機會能拿到像是好幾千達布隆, 或是罕見船艦(例如 Gremyashchy)等王牌獎勵。 這可比每日任務來的有益多的了。

可沒有空補給箱這種事, 箱箱都有獎!

起手獎勵:

0.5.13 版更新後, 服役等級解開每日任務(服役紀錄等級 4)的玩家, 將可獲得 5 個補給箱(每種選項 1 個)。 不同於標準補給箱、 這些起手獎勵補給箱的內容物為固定。

1、更多銀幣補給箱

50,000 銀幣

消耗品: 發煙機 II x 3

信號旗 Hotel Yankee x 3

2、更多信號旗補給箱

500 Free EXP

信號旗 Sierra Mike x 5

信號旗 November Foxtrot x 5

3、好運補給箱

迷彩: 海洋之魂 x 5

(被偵測距離:-3 % 、銀幣收益: +20 %、 經驗值: +100 %、 敵軍來襲砲彈散佈: +4%)

4、王牌補給箱

消耗品: 傷害控制小組 II x 250

5、更多消耗品補給箱

消耗品: 傷害控制小組 II x 3

消耗品: 防禦型防空火力 II x 3

消耗品: 引擎增壓 II x 3

這些內容物為固定的補給箱僅適用於起手獎勵補給箱。 之後取得的補給箱獎勵將按照內容清單隨機**。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