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0.5.13版本 英巡来了,你准备好

2016-10-19 14:45:2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战舰世界0.5.13版本 英巡来了,你准备好


英國巡洋艦

新增 I - X 階英國巡洋艦:Black Swan, Weymouth, Caledon, Danae, Emerald, Leander, Fiji, Edinburgh, Neptune, Minotaur.

新英國巡洋艦大致上有以下特點:

1、II 階開始, 主砲口徑為 152 公釐 - 這點讓這些船艦一方面擁有較高射速,但是另一面也代表她們主砲的彈道表現並非頂尖、 而且穿甲彈/高爆彈的最高傷害也相對較低。

2、這一條科技線的船艦只有配備穿甲彈(AP)。 然而, 這些穿甲彈的跳彈判定角度較低、 而且穿甲彈命中後的啟動時間也相對較低, 能夠顯著降低跳彈以及過穿的機率。

3、引擎擁有絕佳動態性能, 除了加速度優秀之外, 船身轉動時的失速也較低。

4、III 階開始, 英國巡洋艦配有性能不錯的魚雷發射管: 魚雷射程、速度以及傷害的綜合性能, 讓魚雷對英國巡洋艦來說不只是備用武裝、 而是媲美主砲的武器。

5、除此之外, 英國巡洋艦的魚雷可以從魚雷發射管中一發接著一發的單發發射 - 玩家可以為個別魚雷選擇發射角度, 締造出全新的戰術。

6、英國巡洋艦的速度普通甚至較低, 但是有著絕佳的操控性。

7、她們的船身欠缺重裝甲、 而且船梁相對較高。 相較於同類型船艦, 大口徑砲彈在近距離攻擊她們的時候, 較少會發生過穿(最少傷害)的情況。

8、這些船艦的船身相對緊緻, 隱蔽性高。

9、本科技線無法安裝消耗品:防禦型防空火力。 英國巡洋艦的基礎防空能力也低, IX-X 階船艦除外(她們配有射程遠且強大的雙用途主砲)。

10、V 階開始, 英國巡洋艦可以裝備消耗品:發煙機

11、VIII 階開始, 英國巡洋艦可以選擇用消耗品: 雷達代替消耗品: 發煙機。

12、III 階開始, 英國巡洋艦可以裝備消耗品: 維修小組。 該消耗品在 VIII 階後相較於一般巡洋艦消耗品來說, 效率提升。

英國巡洋艦是優秀的驅逐艦**。 她們較高的隱蔽性搭配速射型且配有特殊穿甲彈的主砲, 讓他們對抗驅逐艦還有輕型巡洋艦時能夠取得優勢。 但是, 英國巡洋艦的裝甲與火力讓她們在與重型巡洋艦正面對抗時顯得劣勢、 更遑論碰上戰鬥艦。 不過, 她們面對重裝甲目標時也不是無計可施: 良好的魚雷武裝搭配上煙幕, 讓英國巡洋艦除了能夠重創受到嚴密保護的目標之外、 還能腳底抹油進行撤退。

英國巡洋艦科技術的X 階 Minotaur 是二戰結束時期, 輕型巡洋艦設計的縮影。除了船身緊緻、良好操控性以及高隱蔽值等優點之外, 她的雙用途主砲射速驚人、 並且讓她的防空能力與射程相對突出。不過, 因為裝甲並不厚重的緣故, Minotaur 在正面對上重型巡洋艦與戰鬥艦時會顯得額外脆弱。

介面更動最佳化

港口中的許多動作更加方便。

購買、 出售以及升級船艦

研發、 安裝、替換模組

購買、 安裝、 以及拆卸升級品, 消耗品, 迷彩, 信號旗與旗幟

與指揮官的互動

與部分頁面、 視窗的互動

最佳化多項戰鬥抬頭顯示介面。 相關更動對於性能較低的電腦配備來說額外明顯。

服役紀錄

新增功能: 在沒有設定隱藏的前提下, 現在大家都可以在港口內查閱其他玩家的服役紀錄。 要觀看特定玩家的服役紀錄, 點選玩家的名稱, 然後選擇相對應選項即可。

要塞模式

要塞模式的戰鬥後結算頁面與網頁介面、 新增額外資訊:

**沿岸設施。

對沿岸設施造成的傷害。

船艦更動

Tirpitz: 採用與 Bismarck 相同的計算方式, 重新計算下船身裝甲厚度。 該區裝甲現在等效於 240 公釐(之前為 170 公釐)

Mogami: 為了平衡, 最高階 203 公釐主砲塔射角提升。 此外, 為了讓兩邊船身的射界對等, 第二座魚雷發射管的射角也有所提升:

主砲塔 1 — 船身雙邊增加 5 度。

主砲塔 2 — 船身雙邊增加 26 度。

主砲塔 3 — 船身雙邊增加 20度。

主砲塔 4 — 船身雙邊增加 5 度。

主砲塔 5 — 船身雙邊增加 15度。

魚雷發射管 2 — 船身單邊增加 10 度。

Tenryu: 主砲塔 2 的船身雙邊射角增加 26 度。

New Orleans: 重製裝甲分布以及血量模型-

由前方彈藥庫到保護裝甲帶的裝甲(舊版模型)之間的內部空間、 不再是裝甲帶的一部分。 因此, 她的船身前方的裝甲帶現在座落在更下方、 且由裝甲所覆蓋。

前船身保護著彈藥庫的甲板厚度自 83 公釐變更為 57 公釐。

位於主要裝甲間帶下方、保護著推進設施的裝甲厚度自 19 公釐提升成為 25 公釐。

重新分配各船身組件間的血量。

最終結果是: 她最為脆弱的裝甲帶區間變得更小。 整體來說, 她的存活性提升, 特別是艦艏、 船身前方區塊被命中時。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