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炮弹使用指南:巡洋舰正确使用AP的姿势

2015-11-20 09:49:5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首先抛开炮术,这里只讲巡洋舰应该在什么时候和什么地方使用ap,所以还在纠结怎么才能打的中的同学还要多练练炮术。以下内容普遍适用于203炮,而且等级越高AP属性越接近于本测试情况,152炮可以适当参考。

瞄准点基本都在水线或者水线略上,看图的时候注意看距离和小地图上两者的角度。

基本大家都知道这种说法"对面姿势好的时候就用AP,否则HE"。

什么才叫姿势好?

你与目标之间的距离越近,与目标之间的角度越小(越平行),就叫目标的姿势越好。

比如这样就是非常好的姿势:(实战中十分难遇到)

看到这个图以后可能会有新同学说WTFFFFFFFFFF说好的巨舰大炮碾压一切呢

别慌,一般等巡洋跑到这个位置已经够死三四次了,

在面对敌方巡洋的时候

在15km以内的时候就已经可以使用AP了,尤其是10km以内,因为AP命中对射击的准度要求更高,不像HE糊中上层建筑伤害也很可观.所以实际上10-15km时用AP效果完全取决与你的炮术和对面接的好不好。

比如有时候会这样:

而有的时候又会这样:

所以这个距离要不要切换AP还要自己多根据实际情况考虑了。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