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炮弹使用指南:巡洋舰正确使用AP的姿势

2015-11-20 09:49:5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首先抛开炮术,这里只讲巡洋舰应该在什么时候和什么地方使用ap,所以还在纠结怎么才能打的中的同学还要多练练炮术。以下内容普遍适用于203炮,而且等级越高AP属性越接近于本测试情况,152炮可以适当参考。

但是角度更小的时候居然也能这样:

总的来说近距离AP还是值得期待。

另外实战中更可能会出现的是对方的船头或者船尾对你,这种时候角度一般都很小,盯着圆润的菊花打是比较好的选择。

近距离菊花:

实战中,一般是在地形复杂的地方(例如冰岛B,D/热点C)通过机动绕后来创造这种近距离输出的条件,如果对方的注意力被你的队友战列吸引则效果更好,这种情况下得梅因拆满血大和不用1分钟。

这里只用了大和和蒙大拿做测试,实际上你会更多的遇到比他们脆的多东西,10km以内姿势好的直接切了AP干就是。

测试过程中发现蒙大拿3km以外基本都是绝对领域,AP怎么打一轮都上不了1W,你们不要再黑萌大鸡是12级CA了啊喂。


【来源:】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