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炮弹使用指南:巡洋舰正确使用AP的姿势

2015-11-20 09:49:5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首先抛开炮术,这里只讲巡洋舰应该在什么时候和什么地方使用ap,所以还在纠结怎么才能打的中的同学还要多练练炮术。以下内容普遍适用于203炮,而且等级越高AP属性越接近于本测试情况,152炮可以适当参考。

一般你们的交战不太容易出现"姿势很好"的情况,因为巡洋露肚子只要被秒过几次基本都会知道尽量不要侧对敌人尤其是侧对战列舰。

不过实战中也经常会因为地图上岛屿原因或者对方为了躲避比你威胁更大的东西比如一个15km的大和或者茫茫多的鱼雷,而把白花花的肚皮露出来。

大概在你的炮线与敌人交角至少超过30度才开始考虑使用AP,最好是60度甚至更多,这个也要取决于对方的硬度,总的来说美系巡洋要比日系硬。

比如失败的AP就是这样:

大概55-60度角的日巡:

最后要注意的是,除了德梅因是6秒装填以外,基本巡洋203炮装填都在13-15秒,而巡洋内战的时候能用AP的机会几乎都是转瞬即逝,不要因为对方暂时摆出很好姿势而去盲目切换弹药,说不定过了十秒对面已经菊花对你了。

内战的时候尽量菊花或船头加小角度(20-30度)对敌不要轻易转弯.尤其是日巡在近距离不要轻易为了鱼雷CQC而转身,遇到有准备的高级巡洋基本一轮打你2-3w。

在面对敌方战列舰的时候

首先要明确一个观点,不是把握极大或迫不得已,不要主动靠近战列舰。

但是在你不得不近距离与战列交战的时候一定不要忘了有时候AP出奇迹。

战列的装甲远厚于巡洋,所以需要的姿势更好才容易击穿.要注意的是这里只用追求击穿而不是命中危险区。

距离上的要求也比巡洋要更近,基本在8km以内的时候可以考虑开始切换AP.在5km以内已经可以发挥非常好的效果了,3km直接爆炸。

瞄准的区域可以选择烟囱下方和炮台的下方,更容易击毁对方炮台和轮机(同时也就是危险区)。

比如这样:

角度方面和巡洋基本差不多,够近的时候(3km甚至更近),小角度也能击穿,但是效果还是不太满意。

有的时候是这样的: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