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版本美服全面更新 德驱来袭

2016-12-21 14:41:5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德国驱逐舰是一个真正危险的对手,因为她们有着全方位的战斗能力。她们有探测距离很长,持续时间也很长的“水底搜索“消耗品,良好的弹道和优秀的鱼雷。但是宽大的船体增加了敌人的AP弹在船体内引爆的风险。


港口与地图



新增港口:伦敦。更新后,它将会是预设港口。


要选择不同港口,请点击港口界面左上方的船锚标志,然后从可选择港口中做出选择。


横须贺港口移除。详情请见《苍蓝钢铁战舰》船舰相关。


修正地图,以允许安置要塞模式中的沿岸设施。


更新North地图外观修正低音效设定中的部分缺陷


修正部分与自由视角有关的错误


《苍蓝钢铁战列舰》船舰相关


我们自客户端中移除了横须贺港口。该港口的所有相关功能将由船舰滚轮筛选器的特殊选项代替。


如果玩家在更新释出时的港口设定为横须贺港口,这项特殊选项将预设为「启用」。


特殊选项启用后,所有相关特效与功能,像是特殊语音、选船滚轮中的船舰图标与战斗中的《苍蓝钢铁战舰》船舰外观,都将维持不变。我们甚至可以直言,《苍蓝钢铁战舰》内容中,只有横须贺港口这项内容被移除。


这个特殊选项将开放给拥有至少一艘《苍蓝钢铁战舰》船舰的玩家。


界面与最佳化


设定中的伤害选项新增额外的勾选格(分别为详细勋带与详细伤害指示)。更新后,将根据更新前的选项状态,自动设定此选项为开启或关闭。


自动驾驶功能开启时,船舵控制指示界面(预设为Q、E键)将会自动隐藏,以避免玩家产生还在亲自开船的错觉。


为了增加显示的一致性,总览页面的船舰国籍显示顺序将与其他区位(科技树、船舰选择滚轮…等等)相同。


如果玩家有库存,跳出式提示页面新增迷彩价格


最佳化船舰外观因为受损而变动时的CPU负荷。有赖于此最佳化,将可降低发生「微延迟」的次数。这项修正对于较低性能的电脑配置较为明显。


降低所有模式中的战斗中內存使用量(RAM)。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